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电力展 » 正文

2020年第28届波兰国际供水和污水系统机械设备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4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5-21 至 2020-05-23
展出城市 波兰 比得哥什
展出地址 波兰 比得哥什
展馆名称 2020年第28届波兰国际供水和污水系统机械设备展览会
主办单位 Chamber of Commerce “Polish Waterworks”
承办单位 Chamber of Commerce “Polish Waterworks”
官方网站 http://Chamber of Commerce “Polish Waterworks”
展会说明
 2020年第28届波兰国际供水和污水系统机械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5月21-23日         
展会地点:波兰 比得哥什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Chamber of Commerce “Polish Waterworks”
 
 
展会介绍
波兰国际供水和污水系统机械设备展览会致力于供水和排污系统行业,是波兰最重要的经济活动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展会之一,将来自波兰和国外的合作伙伴建立直接的业务联系。每年展会展示面积高达15,000平方米,吸引了将近400家参展商以及10,000位专业买家,其中包括技术总监、设计师、装配工、操作员、工程师以及供水和污水处理系统公司总裁等。
据预测,波兰未来几年有计划:建造超过1.4万公里的污水系统,现代化超过3500公里的污水系统,投资1100多个污水处理厂。
这些项目的投资分别为:超过PLN 166亿的污水系统,超过PLN 111亿的污水处理厂,合计约PLN 280亿。这意味着波兰国际供水和污水系统机械设备展览会将仍然是B2B会议和谈判的重要场所。
 
展品范围
1、取水:钻井设备,泉水收集设备,水井设备,过滤管件及设备,水井提升设备,清水设备,膜技术及设备;
2、水及水处理:化学处理,化工用水的净化设备,水处理的化学技术,金探设备,中水工厂,物理水处理设备及技术,水循环设 备及工厂,水塔,活性炭水处理设备及技术,饮用水处理设备,水箱,UV系统,污水排放处理,污水净化系统,过滤设备等;
3、流体机械及废水排放:管道:压力管道和排水管件,管道配件,(水泥,铸铁,钢,塑料,复合材料)管道等,法兰,雨水管,通气管道,管道安装及切割机械,地下管道安装(含手动)工具及技术,管道钳子,管道(件)保温材料,防腐材料,管道密封材料,管道清洗设备,管道防漏设备及技术,泵:泵站,水泵,手动泵,酸泵,管道泵,水泵密封件,活塞泵,增压系统,地下室水泵,离心泵,继动泵,螺杆泵,计量泵,涡流泵,阀门:水阀,截止阀,阀门控制设备及系统,流控器,控制阀,止回阀等;给水栓,高压排水,雨水收集设备,压缩机,压紧器,安全防护设备;
4、水检测,监测和分析处理系统:检测仪器,水务自动化,自动监测仪器,水成分检测仪器,水质监测,记录系统,(家用,工业用)水表,水温测量及控制,水流控制,实验室设备,中央控制系统,PH值测量等;
5、水污染控制及水土保护:水污染恢复,水务防污染;
6、水利工程机械:水利工程建设,水利管道安装机械,焊接机械,高压水利清洗设备;
7、地热能源技术:温泉,地热水井建设,地热泵,地热管件等;
8、泳池设备;
9、洪水控制:洪水预警,防洪墙,救生设备等;
10、净水设备与器材等
 
市场介绍
波兰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较大的国内市场、较低的劳动力成本和高素质的人力资源、优惠的投资政策,被很多投资者视为首选的投资目的地和进入欧盟市场的门户。随着中波两国高层频繁交往,波兰成为中东欧地区首个与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国家。目前,波兰是中国在欧盟第九大贸易伙伴和中东欧地区最大贸易伙伴,中国连续两年成为波兰第二大进口来源地。
据波兰媒体报道,波兰31个城市的污水处理能力将得到扩大和改善,这笔费用将来自欧盟(EU)资金。由于欧盟资金的支持,波兰正在努力促使可获得饮用水的家庭份额赶上欧盟的平均水平,目前波兰可获得废水处理的家庭比例已经提高到64%。波兰政府对水处理重视程度可显而知,市场潜力巨大。
 
 
 
参展请联系
广州华贸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天河区晴旭街3号A3栋942房
联系人:文女士  13570703066  QQ:2263912379
邮箱:sales@huamaoexpo.com
网址:www.huamao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经理
地址:广州天河区晴旭街3号A3栋942房
邮编:510660
手机:13570703066
电话:86-020-85277285
传真:86-020-85277285
Email:13570703066@139.com
QQ: 2263912379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吕先生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