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2019年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13:50:35  浏览次数:30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18 00:00:00 至2019-09-20 23:59:59
展出城市 新德里
展出地址 India Expo Center, Greater Noida
展馆名称 India Expo Center, Greater Noida
主办单位 UBM
承办单位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官方网站 http://www.hktexpo.hk
展会说明
 019年印度新德里国际可再生能源展18025688539方

展会时间:2019年9月18-20日

展会地点:India Expo Center, Greater Noida

主 办 方:UBM 展览集团

中国代理: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19年第12届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印度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成功举办。该展会由英国 UBM展览集团主办,展会创办与2007年,展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从2008年2个馆发展到至今10个馆同步开放。展会净面积高达18,594 平方米,同比增长了近15%。该展现已成为印度当地甚至是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并且该展会得到了印度新能源各政府机构及部门大力支持。今年的开幕式也邀请到印度新能源部秘书长Shri Upendra Tripathi为其致开幕辞以及主持点灯仪式。

【上届情况】

本届展会,共开放10 个馆,展会参展商共有750 名,其中58%参展企业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日本,中国,新西兰等45个国家,48%为国内企业。展会吸引了 3万多来自全球的专业观展商,观展商数量同比录得18.9%的增长。

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会议,主讲人共有 198位,主题紧密贴近印度能源行业近况以及国际能源资讯,吸引众多眼球。此外,设有国际展区,分别设了日本区,台湾区,本届展会也增设了储能区,储能企业在该区域为观展商展示其最新产品及设计。将此展会真正意义上的推向了国际化以及多元化。

【市场背景】

印度,作为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金砖国家”之一,印度拥有绚丽多样的文化遗产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世界银行在《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特别预测,得益于印度国内消费需求的大幅上涨、外部资本的涌入以及良好的国际竞争环境,印度经济的发展速度将超过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敲开南亚大门,印度是您不容错失的必经之路!

随着印度人口不断增加,能源需求上升,印度将于2030年成为全球第3大能源消费国。根据印度计划委员会的预测,若到了2031年至2032年的GDP成长率仍维持8%,印度能源的需求将较现在成长3倍,而电力需求亦将随之成长5倍。届时,印度现有的能源供应将无法满足国家发展的需求,也因此,印度政府须将能源政策列为国家安全战略内容之一。

国际能源署于2017年3月30日邀请印度成为其联盟国,扩大了与全球第三大能源消费国之间在能源安全和可持续方面的合作。随着印度逐渐成为全球能源事务的中心,其与国际能源署之间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国际能源署向全球拓展进程中取得了重要的突破。印度是全球经济的亮点之一,并且正在成为全球能源变革趋势的主要驱动力,而现代燃料和技术在印度的能源变革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莫迪总理已经制定了一系列推进国家现代化的政策,其中包括能源供应的重大转型。一个雄心勃勃的扩大并升级电力部门的计划已经着手实施,包括承诺在“人人享有全天候电力”计划下提供可靠、可支付的电力,并且大力推进太阳能和风能的部署。

中国和印度两国应该加强能源领域的合作。中国在燃煤火电、核能及太阳能等新能源技术和设备制造领域领先印度,同时在技术和资金方面具有优势。而印度在能源信息化管理、风能领域具有优势,同时具有广阔的能源市场,企业国际化程度高,这些都为双方的投资合作提供了契机。譬如,中国的太阳能技术先进、设备成本低,而印度具有较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但光伏设备制造业尚未成熟,两国可以利用企业合资、技术转让等形式开展光伏投资,扩大两国的光伏市场;中国在设计、建造大型电站,制造成套水电、燃煤发电设备以及电网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具有成熟的技术和经验,而印度的电力供应与电网建设却一直是其发展的重要掣肘,两国可以共同开发发电项目投资和建设。

随着印度对新型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视,作为光伏产业基础支撑的光伏装备也随着光伏产业的发展而不断前行。印度太阳能光伏企业也开始大量采购太阳能生产设备有配件,己具备太阳能电池及产品制造设备的整线装备能力。

【展品范围】

太阳能: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 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工程: 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

风能:风力发电机(整机),零部件/材料,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测风/气象机构认证,风电产业服务。

太阳能配件(设备):电网、电器节能技术、热管、导管、变频等节能技术及产品、工业生产节能技术及设备、能量梯度利用技术等;降低供电煤耗、中低压电网改造、工业锅炉与窑炉节能、先进的变频调速、扩散炉、等离子刻蚀机、单晶炉、多晶铸锭炉、全自动丝网印刷机、自动分拣机、平板式PECVD、锡铂等。

【香港汇展优势】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浩远贸易有限公司)成立12周年以来,一直坚持奋斗,学习,团结,专业的宗旨来服务每一位客户!现我们己经开启:照明,能源,家用家电,美容,高尔夫行业,为您提供全球展览服务!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

管理部:主要核心管理人员均有近10年管理历程,在遵循公司大方针主体下人性化管理;为达成公司宏远目标不懈努力!

后勤部:通过9年的境外安排及带团经验,每位后勤人员及领队都具备了展会旅程中出现突发事件的冷静分析和正确处理的方式方法,令您参展后顾无忧!

国际部:针对每个国家每个展会的实时信息、新闻、政策做到及时;及时收集信息、及时反馈客户,令您了解展会项目更加准确无误!

销售部:公司定期的培训以及长期客户的积累,令整个销售团队专业、热情、积极为您提供展前、展中、展后各方面的咨询顾问!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先生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中山二路4号星汇中心1幢24层06-09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3247769878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