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邮件 » 20210913 > 正文
  • 朋友圈
  • 微 信
  • 微 博
  • 收 藏
材德兼备 内外兼修 - TUV南德授予正信光电TMP实验室资质
发表于:2021-09-13 10:12:34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品质始于初心,践于生产,出于检验,得于客户

拥有150多年历史,源于德国的全球知名认证检测机构 - 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简称“TÜV南德”于9月9日在正信常州总部颁发光伏组件TMP(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工厂实验室现场测试)实验室资质。TUV南德智慧能源高级运营总监以及首席签证官张祝林、正信光电运营中心总经理殷泉、产品技术总监郑虎祥等双方代表出席此资质的颁发仪式。

“此次实验室获得TUV SUD标准下的TMP证书,是正信光电建立业界一流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保证正信产品质量、增强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和提升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等,均有积极和重要的战略意义。“正信运营中心总经理殷泉表示,正信光电将一如既往坚持以正直诚信、严谨高效、不断创新的精神加强实验室的管理工作,争取在仪器设备、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取得进步。

 


 

创享价值 激发信任

在不确定中建立信任,在认证中鉴定品质,在检测中验证可靠。TUV南德以严苛的德系标准为全球高品质客户带来安全可持续的认证检测方案。TMP实验室资质是为缩短检测周期和认证周期,针对一些体积大、不易于运输、运输费用高、对检测时间要求紧迫的产品,采取在企业内部的实验室进行现场测试的方式,这将大大降低供需双方的产品检测成本及时间,并可同时为第三方提供认证检测服务,创享价值,缔结信任。

小试锋芒:210“骏王子Youth King”动载加严挑战

在颁证仪式当日下午,正信技术研发人员小试锋芒,在正信CNAS实验室内亲测动态机械载荷(DMLT)加严测试,向双方代表展示全检测流程。

 


 

正信CNAS实验室严格根据IEC测试标准,对210新品“骏王子Youth King“210 - 500Wp系列组件进行了动态机械载荷(DMLT)加严测试。作为产品使用寿命长达25-30年的光伏组件产品,高可靠性是关键、是根本。

测试结果表明:

无论是ZXM8-SP150-500/M单玻产品 & ZXM8-SPLDD150-500/M双玻产品,采用横梁螺丝安装,经过±1500Pa动态机械载荷加严测试后, 组件外观无损、 性能完好一一“骏王子Youth King”210-500W系列产品加严动载可靠性得到权威验证!

热情投入、全心付出,正信与TUV SUD的紧密合作将继续推动技术发展和产品创新。砥砺打磨、反复验证,正信光电TMP实验室将以不断提升完善TUV SUD标准下的实验室设备、流程和技术人员为宗旨,确保正信的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并为正信客户及第三方认证检测需求带来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大禹

关键词: 正信光电 光伏组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世强
三菱
保威
新风光
  • 日榜
  • 周榜
  • 月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