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邮件 » 2018.03.13 > 正文
  • 朋友圈
  • 微 信
  • 微 博
  • 收 藏
协鑫集成当选江苏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
发表于:2018-03-13 15:15:04

 2018年3月6日, 江苏省国际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协鑫集成作为江苏省新能源领域杰出企业,当选副会长会员单位。公司总裁罗鑫在会上就如何结合国际商会平台,立足江苏、面向世界的主旨做出了精彩发言。
图片1

江苏省国际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国际商会(CCOIC)的常务理事单位,是一个由江苏省从事国际贸易、商务交流、投资合作和其他商业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组成的全省性商会组织。商会与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的148个商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江苏省政府驻海外各经贸代表机构沟通密切、互动良好,拥有广泛的海外资源。

“江苏省国际商会的服务团队和丰富的海内外资源,是江苏省企业走出去”的强有力后盾,为企业在沟通政府、联系世界方面提供了巨大帮助。”会上,罗鑫首先对国际商会帮助省内企业深度参与国际竞争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协鑫集成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全球化战略布局,开拓海外市场。截止2016年底,公司已在日本、印度、越南、北美、澳大利亚等6个国家及区域设立子公司,在泰国、中东、南非、北非等7个国家及区域设立代表处。2018年,协鑫集成又整合协鑫集团资源优势,联合各兄弟板块成立光伏国际,凭借协鑫品牌及光伏上下游产业链优势,加快全球化步伐。“通过商会的国际平台,希望能够帮助协鑫集成整合海内外资源,为协鑫集成提供一带一路国家的政策指导、以及项目融资支持。”罗鑫进一步说道。

此外,罗鑫表示,如今,光伏已经成为我国在国际交往中的一张亮丽名片,协鑫不仅要服务于国内能源转型,更要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能源转型做出贡献。协鑫也会积极发挥既有品牌优势,立足江苏、面向世界,在对外活动中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争取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与商会携手,一起努力为江苏省乃至中国的对外贸易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阳光电源
    1
  • 日榜
  • 周榜
  • 月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