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邮件 » 2017.11.07 > 正文
  • 朋友圈
  • 微 信
  • 微 博
  • 收 藏
百威啤酒亚洲最大工厂分布式光伏花落协鑫
发表于:2017-11-07 19:12:39

 近日,协鑫新能源与百威英博(ABInbev)就其福建莆田啤酒工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署了屋顶租赁使用协议,这意味着光伏发电将助力百威英博实现低碳生产,为制造业与新能源深度结合提供良好示范。

█ 百威英博(ABInbev)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成立于1876年,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2009年《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饮料行业最受尊重企业”榜首。

2017年初,百威英博在中国就三个工厂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招标,协鑫新能源在10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福建莆田啤酒工厂项目,这是百威在亚洲最大的啤酒制造厂,可利用屋顶面积达12.4万平方米,可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容量为14MW。


协鑫新能源分布式事业部与百威商务洽谈

制造业是高能耗行业,在全球绿色发展共识的背景下,这一行业越来越重视绿色生产,百威英博具有强烈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认为企业在全球性环境问题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这与协鑫新能源的理念不谋而合。

2017年,协鑫新能源确定了由地面电站向地面与分布式电站并重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在城市重点开发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通过自发自用、全额上网等合作模式,为城市工业生产及居民生活提供绿色电力。2017年6.30前,公司已在上海、江苏、山东等地区并网多座分布式光伏电站,助力城市节能减排。

福建莆田百威啤酒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将采用自发自用的模式,所发绿色电力供给业主使用,满足其电力需求,能有效降低业主用电成本,实现绿色低碳生产。这一合作项目将于2017年底完成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肖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阳光电源
    1
  • 日榜
  • 周榜
  • 月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