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邮件 » 2017.07.11 > 正文
  • 朋友圈
  • 微 信
  • 微 博
  • 收 藏
这样的光伏“阳光房” 遮阳、隔热还赚钱 有屋顶的都在安装!
发表于:2017-07-11 17:31:23
来源:全民光伏

 你见过阳光房吗?

>>>>

有这样的


>>>>

也有这样的


那你见过光伏阳光房吗?用光伏板盖的阳光房,遮阳、隔热、还赚钱。

>>>>

比如这样的


金所乡黑泥沟村的张军(化名)家二楼原本是一个大露台,平时仅仅用来晒玉米、晾衣服。某天,在得知光伏发电后,他让安装人员人员对他家的大露台进行了大改造——屋顶铺上光伏组件,四周装上钢化玻璃……经过一番简单的装饰,一个近80平方米的发电玻璃房就诞生了。据了解,这个“阳光房”的装机容量为5KW,按照当地的光照强度,年均发电量可达近7000度,每年可获得近6000元的发电收益。

太阳能光伏阳光房就是我们在阳光房上面加装一层光伏发电设备,外观看上去与普通房屋差不多,却能兼顾发电和阳台采光,遮阳避雨不含糊,隔热降噪效果好,为您的家庭带来25年的持续受益,您心动了吗?


光伏+阳光房优势非常多,同时也是新生事物,对于很多别墅业主来说,一箭三雕。


1. 节约成本:由于阳光房的屋顶本身就是需要玻璃或者木质结构,如果采用光伏双玻组件代替,既节约的屋顶材料成本,又能光伏发电自己使用,非常划算。

2. 控制室温:冬天室外温度较低,光伏产品本身在发电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温度,能够是的室内温度不会太低,夏天光伏组件将光能转换成电能使得屋内温度不会太高。

3. 极具美观: 阳光房的屋顶采用一定程度透光的光伏组件,将会十分美观。

阳光房在乡镇地区也很常见,许多自建房都愿意装,也没有城管管制,这样的光伏阳光房其实相当于给房子加高了一层。


1、光伏阳光房成本较低,家里多了一层楼,空间扩大了很多。

2、自建房只要手续齐全,不会被认定为违建,没有被强拆的风险。

3、光伏顶棚本身也具有隔热保温的效果,一定程度给室内降了温。

4、阳光房风景较好,尤其夏季凉爽,喝茶聚会十分惬意。

不过在这里,全民君也要提醒,如果是城镇地区,一定要防止过度加高,避免违建;乡镇地区安装也要注意安装牢固,以防极端天气或意外事故下坍塌造成人员或财产损失。

FR:全民光伏

责任编辑:肖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世强
三菱
保威
新风光
    1
  • 日榜
  • 周榜
  • 月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