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工程 » 地面电站 » 正文

江苏爱康科技新疆奇台30MW光伏电站并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2 11:05:45 浏览次数:70
项目类别 项目模式
项目装机规模容量 30MWp 项目阶段 并网发电
指标获取情况 并网时间
是否有发电量记录 标杆脱硫煤电价 /KWH
标杆上网电价 /KWH 地方补贴
是否进入国补目录 联系人
电子邮箱 手机号码
办公号码 补贴情况
项目详情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疆奇台30MW光伏电站并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7月5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投资新疆奇台60MW光伏电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66),公司下属公司新疆聚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聚阳”)拟对外投资建设位于新疆兵团第六师奇台农场一期30MW和二期30MW的光伏电站项目。

近日,接新疆聚阳通知,其在建的新疆奇台一期30MW太阳能电站项目已完成质量监督检查,进入并网阶段。

按初步估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约4,210.14万度,年均电费收入约3,999.63万元。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提供正面影响。以上数据为初步估算,可能因为客观因素的变化而产生偏差,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 阳光工程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最新阳光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