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2024上海国际正负极材料产业大会暨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5 16:17:52  浏览次数: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9-24 00:00:00 至2024-09-28 23:59:5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励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系人:向前13381585596)
承办单位 上海励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系人:向前13381585596)
展会说明

2024上海国际正负极材料产业大会暨展览会

2024 Shanghai International Positive and Negative Electrode Materials Exhibition

2024年9月24日-28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绿能汇聚,创新共赢”


组委会:向前 13381585596(同微) 3399383681@qq.com

展会背景:


      全球能源结构正在经历深刻的转型,绿色低碳发展成为各国共同追求的目标。正负极材料作为新能源电池的核心组成部分,其性能和技术水平直接决定了电池的能量密度、安全性以及使用寿命,从而影响着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的快速发展。正负极材料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显得尤为重要。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正负极材料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正负极材料产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2024上海国际正负极材料产业大会暨展览会旨在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汇聚全球正负极材料产业的领军企业、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最新技术成果、拓展商业合作机会。通过展示最新的正负极材料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深度合作,推动正负极材料产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通过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全球能源挑战,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展会优势:


线上线下融合: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展会中来。线上平台将提供展会的实时直播、虚拟展厅等功能,方便无法到场的观众观看和参与。这种创新的展示方式将大大提高展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完善的配套服务:为了确保展会的顺利进行和参展商的满意度,主办方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服务,包括展位搭建、物流运输、宣传推广等。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便利和支持,还确保了展会的顺利进行和高效运作。


高效的宣传推广: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包括线上媒体、行业协会、专业展会等,确保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观众参与,提升展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严格把控参展商质量:主办方将对参展商进行严格的筛选和把控,确保每位参展商都具备专业背景和优质产品。这将为观众提供更加可靠的选择和体验,同时也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优势和特色的平台。


丰富的活动与交流:举办多场专题论坛、研讨会、技术交流会等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参会者可以在这里与同行交流经验、探讨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



展会时间:


时间:2024年9月22-23日(布展)

          2024年9月24-28日(展览)

          2024年9月28日下午(撤展)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2大展馆、8大主题展区、50000+平方米展出规模、600+国内外品牌参展商、30000+专业观众



参展范围:


正极材料:铬铁矿,锂矿,铜矿,硼矿金属矿,三元材料,钴酸锂,锰酸锂,磷酸亚铁锂,复合材料


负极材料:人造石墨,天然石墨,纳米材料,活性炭材料,硬碳,软碳,锡基,硅基,氧化物,钛基。


检测设备:流量计,充放电测试设备,绝缘测试器,寿命测试机,阻抗测试机,内部电阻测试器,测试仪,分析仪器;


锂电池设备:烧结炉,推板炉,辊道炉,除铁器,砂磨机,振动筛,电极制造设备,粉碎机,搅拌混合机,干燥机,卷压机,切片裁切设备,包装机,冲压机,电极组装设备,电极板卷取机,电极堆栈设备,电解液注入设备,封装设备,雷射焊接机,电池组装设备,电池锌筒,钢壳冲床设备,其它相关设备;


相关设备:干燥室,湿度调整器,充电器,保护IC,电池盒,直流交流转换器,变压器,断路器,其它;锂电池环保设备,回收处理技术等。检测服务机构,认证机构


上届回顾:


      2023上海国际正负极材料产业大会暨展览会无疑是一个举世瞩目的行业盛事。汇聚了471家全球正负极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和33811位专业观众、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技术成果,深化产业合作。参展企业展示了最新的正负极材料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正负极材料产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同时,大会还举办了一系列专题论坛和研讨会,就正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会还特别关注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推动了正负极材料产业向更加环保、高效的方向发展。与会者就如何实现正负极材料的绿色生产、循环利用以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益的建议和方案。相信在全球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正负极材料产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组委会:向前 13381585596(同微) 3399383681@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前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手机:
电话:
Email:
QQ: 3399383681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4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京公网安备1103010201167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