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2024深圳国际光伏产业展览会与智慧能源光伏生产设备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9 11:57:10  浏览次数: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5-15 00:00:00 至2024-05-17 23:59:59
展出城市 深圳市
展出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特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2024深圳国际光伏产业展览会与智慧能源光伏生产设备展览会
Shenzhen International Photovoltaic Industry Exhibition 2024
时间:2024年5月15~17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同期举办:2024深圳国际储能技术展览会

发展前景:
光伏产业是利用太阳能电池半导体材料的光伏效应,将太阳光辐射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新兴产业。随着全球能源转型和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性增加,光伏产业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的产业之一。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加速和可再生能源政策的推动,光伏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大。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预测,到2030年,全球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1,200GW以上,比目前的装机容量增长近三倍。同时,新兴市场的发展也将推动全球光伏市场的增长,中国、美国和印度将是全球最大的三个光伏市场。
光伏产业的技术进步将进一步推动产业的发展。一方面,提高电池转换效率是光伏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目前,单晶硅电池的转换效率已经达到22%以上,多晶硅电池的转换效率也在逐步提高。另一方面,光伏组件的成本不断降低,平价上网的时代已经到来,这将促进更多企业和个人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各国政府也纷纷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包括补贴、税收优惠等,以鼓励光伏产业的发展和应用。例如,中国政府提出了“双碳”目标,即到2030年实现碳达峰,到2060年实现碳中和,这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光伏市场的发展。在此背景下,为顺应绿色低碳发展潮流,加快推动光伏产业创新发展,2024深圳国际光伏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5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行,展会同期联袂2024深圳国际储能技术展,共享数十万买家。本次展会将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集光伏行业最具规模,最有价值和最具权威的顶级盛会,期待您的参与。

参展理由: 
※ 规模优势,结识新经销商和买家:为参展商实际展出效果提供有力保障。本届展会预计到会观众将超过30000人次,采取强势的全球招商宣传模式,将整合历届展会的数据库,重点邀约光伏行业用户到会参观洽谈。
※ 无缝对接,邀请国内外客商:在展馆内、地铁站、酒店均有广告指示牌,将涉及到此次展会领域的专业采购商直接引进我展会现场洽谈采购。
※ 开拓市场,巩固已有的市场份额:一次参展全年享受线上、线下综合宣传,宣传范围涉及网站、杂志、报纸、手机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方式,一次参展多重惊喜。紧跟最新市场发展动态,分享互动,特设一对一贸易配对会,诚邀来自线上线下的光伏行业用户采购负责人,观众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排一对一的见面洽谈,提高您产品销售的绝佳途径。

百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本届展会非常注重对展商企业品牌的塑造和推广,通过拟邀请中央媒体、主流财经媒体、大型门户网站、行业媒体以及海外媒体对展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最大化地向全球买家推广最新产品和技术,为展商创造无限商机!本届展会将邀请现场报道的媒体有CCTV、新华社、中国经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凤凰网、搜狐、网易、新浪、腾讯等上百家行业媒体。

为何参展:
◆ 亚洲光伏行业盛事
◆ 数十年策展经验,高质量的服务和国际化标准
◆ 难以效仿的行业技能,众多专业组织协会支持
◆ 直面数万名高采购力专业买家,尊享定制化配对服务
◆ 360°立体品牌宣传,多渠道综合展示机会
◆ 全面洞悉行业前沿,高峰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 行业交流平台,多渠道多模式深度融合交流
◆ 覆盖光伏全产业链平台,助力产业交流互联
◆ 系列增值服务,市场推广,实现展前、中、后持续曝光
◆ 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助力提高品牌知名度

展出范围:
1.光伏生产设备:
硅棒硅块硅锭生产设备:全套生产线、铸锭炉、坩埚、生长炉、其他相关设备等;
硅片晶圆生产设备:全套生产线、切割设备、清洗设备、检测设备、其他相关设备等;
电池生产设备:全套生产线、蚀刻设备、清洗设备、扩散炉、覆膜设备/沉积炉、丝网印刷机、其他炉设备、测试仪和分选机、其他相关设备等;
电池板/组件生产设备:全套生产线、测试设备、玻璃清洗设备、结线/焊接设备、层压设备等薄膜电池板生产设备:非晶硅电池、铜铟镓二硒电池CIS/CIGS、镉碲薄膜电池CdTe、染料敏化电池DSSC生产技术及研究设备等;
2.光伏电池:光伏电池生产商、电池组件生产商、电池组件安装商、代理商、经销商及分销商、聚光电池等;
3.光伏相关零部件:蓄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转换器、记录仪、逆变器、监视器、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太阳电缆等;
4.光伏原材料:硅料、硅锭/硅块、硅片、封装玻璃、封装薄膜、其他原料等;
5.光伏应用产品:灯类产品、供电系统、移动充电器、水泵、太阳能家居用品及其他太阳能产品等;
6.光伏工程及系统: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太阳能光伏工程程序控制和工程管理及软件编制系统等;

大湾区优势:
随着中国制造业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自2013年起,中国政府陆续公布并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目标为对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新的经贸合作伙伴关系,对内则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及多边开放市场,以持续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指将广东省9个城市(包括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及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城市群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透过深化粤港澳三地合作及发挥各自优势,大湾区将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并成为「一带一路」构建国际经济合作新平台的重要支撑。2019年大湾区的GPD达11.6万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30年将达至28.9万亿元人民币,并且挤身于全球十大经济体之列。 
粤港澳大湾区汇聚两区一省九市的优质资源,将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新兴产业集群区,将成为继美国纽约、旧金山、日本东京之后的第四个世界一流湾区。 

赞助方案: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 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参展提示:
1.索取参展报名表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并加盖公章回传至组委会。
2.参展商申请展位后请在3个工作日内将展位费用电汇到大会的指定账号,汇款后将汇款底单回传至组委会以便核查;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及时付款,组委会将不保留原定展位。 
3.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4.为了保证大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调整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最终权力。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 话:18602150282
QQ:2993824163(添加时请说参加深圳光伏展)
E-mail:2993824163@qq.com
联系人:张 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昊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金路469号2幢2333室
手机:
电话:
QQ: 2993824163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