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电力展 » 正文

2024年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 (ELECTRONIC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7 15:09:15  浏览次数:3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11-12 00:00:00 至2024-11-15 23:59:59
展出城市 慕尼黑
展出地址 新慕尼黑展览贸易中心
展馆名称 新慕尼黑展览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穆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esse München International
承办单位 广州励智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ELECTRONICA)

【展会时间】 2024年11月12—15日                                                                         

【展会地点】 新慕尼黑展览贸易中心                                                                            

【展会周期】 两年一届

【主办单位】德国穆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esse München International      

该博览会始于1964年,两年一届,是欧洲及世界上规模大和影响广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博览会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8届,世界上电子及检测系统的元件和组件行业主要供货商均参加该展。2022年该展展出14个专业展馆,共有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2,140家公司参展,其中有62%的参展商来自德国本土外的其他国家。展览会接待了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贸易观众69,783人,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我司二十多年来连续组织国内电子生产、研发和外贸企业参加该展,均取得很好的展贸效果。2022年中国参展商根据各自的产品类别分布于17个专业展区内,贸易成交1,200万美元,意向成交2,200万美元,接待了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余名贸易客户。


二、展出内容

电子元器件及组件,电子材料,高、低压电源及开关设备,控制元件,电路保护器件,电源,电池,低压线缆,连接线,线束,机电元件及连接技术,天线技术,无源元件,硅晶体器件,电子原材料,稀土,磁粉,磁芯,变压器,线圈,微电机,焊接技术,半导体器件,绝缘材料,磁性材料及产品,接插器件,电声配件,集线器,喇叭,蜂鸣器,光电子,光伏产品,光热产品、光纤组件及连接器技术,显示器件,TFT-LCD,液晶器件,LCD/LED器件及技术,LED照明,清洁能源产品,电子测试仪器及仪表,PCB设计与制版,电子生产工艺,封装,电子生产设备等。


【组展单位】广州励智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Guangzhou Lizhiying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联系人】 郭 静/Lily Guo

【电 话】 183-1969-8199(微信同号)

【Q    Q】    448755889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车陂东岸祠堂大街2号

【邮 箱】 expo_lily@163.com


Electronica 是世界的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和会议,这使其成为该行业重要的国际会议场所。整个电子产品范围, 从组件到系统、应用和服务, 都将在我们位于慕尼黑的展会大厅中展示。但还有更多内容:广泛的 会议和支持计划 将重点关注汽车、嵌入式、无线、工业物联网、连接器/测量和印刷电子等领域。这里是行业网络的所在地——从年轻人才和学生、初创企业和技术工人到中小企业和全球电子行业参与者。

由于其对能源转型、技术工人缺乏和供应链问题等当前社会问题的重要性,电子展受到业界的热切期待。Electronica 专注于数字化、年轻人才和可持续发展。简而言之,主题和创新将使我们的经济在未来持续取得成功。


Electronica让慕尼黑成为聚焦全世界顶尖工业的一座城市。它同productronica展览会一同成为展示电子行业生产与发展的展览会,并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描绘出电子行业的整个价值链。


电子产业占3.5万亿欧元市场份额,使之成为世界上重要的产业分支之一,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涨。电子设备都是人们生活中必备的部分,无论是PCB、半导体、传感器、连接器或显示器


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贸易展,在展览会上首先可以看到哪些组件,系统或应用程序使智能家居和连接的汽车等新的开发成为可能。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可以在e星球领略全球的电子产业。 



4天展会开放17个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82000平方米,展示面积增加超过20%


参展商:汇集了来自53个国家及地区的 3124 位参展商,其中70%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或地区。



观众:吸引了来自101个国家及地区的81471 位观众,其中89%的观众为企业决策者,观众人数增加10%迎接11500名参考者莅临论坛与会议


从组件到系统,从应用到服务,electrorica展品范围覆盖了整个电子产业的技术、产品和处理过程。Electronica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提供参与者定位在全球电子产业的正确指引。


•显示器               •无线技术                 •汽车                    •机电/系统外围


•电子设计ED/EDA         •嵌入式系统              •电子制造服务EMS           •半导体


•测试测量技术          • 微型及纳米系统        •传感技术                 •无源器件


•电源                  • 组件和子系统          •PCB和其他电路载体          •服务



享誉世界的电子工业交易会


整个电子行业集聚一堂。electronica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重要的展会,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100家参展商,拥有18.2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来自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8万观众参与了上届电子展(两年一届)。


•展品种类齐全


电子展涵盖了整个电子行业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展会展示了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以此帮助参观者保持对电子行业全球市场的关注。


• 国际商务平台


来自行业各分支的展商共同期待您的到来,从工业电子、电子通讯、能源和电动汽车到银行和保险行业,从所有责任领域,例如从软件开发者到物流和人力资源。他们包括来自德国和海外的大量有预算投资的决策者。


•广泛的支持项目


十六个主题论坛和四大知会议,让您展望未来并开拓您对汽车电子、嵌入式系统、无线技术和工业4.0的认证,让参与者有机会与专家交流有关全新发展的信息。上届展览会的活动吸引了11500名参与者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静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东岸祠堂大街2号425
邮编:510660
手机:
电话:
Email:
QQ: 448755889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