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第十九届亚洲光储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1 13:03:03  浏览次数:1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10-23 00:00:00 至2024-10-25 23:59:59
展出城市 杭州
展出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
展馆名称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PGO绿色能源产业发展促进会
展会说明

指导单位: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浙江省能源局

主办单位:

PGO绿色能源产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

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

承办单位:

上海艾灵会展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

 

一、展会简介

 

光储技术的出现填补了太阳能发电领域的空白,解决了太阳能发电的不稳定性和断电问题,提高了新能源的可靠性和利用效率。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降低,光储技术的应用前景将不可限量。

 

亚洲光储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简称AsiaSolar亚洲光储展),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每年举办一届,集展览、论坛、颁奖典礼及专题活动为一体,是观察光储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亚洲光储展自2006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十八年来累计邀请了全球1600位政府及行业组织负责人、知名企业高管到会演讲,累计吸引了近18000名国内外行业专业人士参会,全球5000多家光伏企业参展,近35万名观众参观。央视一套二套七套、浙江电视台、湖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连续多年进行专题报道。

 

上届展览会及论坛吸引了国网、中国电建、TCL中环、中电科红太阳、三一、隆基、协鑫、十一科技、中机国机、天合富家、正泰安能、阳光新能源、阿特斯、晶澳、晶科、华方、阳光水面光伏、东方日升、点点云、中来、华晟、腾晖、日托、一道、TÜV南德、中信博、锦浪、固德威、首航新能源、上能电气、古瑞瓦特、三晶、爱士惟、麦田能源、海鹏科技、弘元、金为、艾博特、安泰、同景、迈贝特、云神和、维旺光电、迈贝特、凯蒂、奥宝、伏龙、银河、国润、汉普斯、中国中车、同辉科技、创盛新能源、施步新能源、尚驰、经纬、冠煌、宇晶、乾友、缇基彼、薄壁、伊鑫、晨翔、泽睿、超硬、金福阳、仝达、新驰电气、民电电气、昌松电气、以拓电气、常远电气、特玛亨、乐众电气、金友、鑫源顺、瑞得恩、虎跃、振森电力、厦门卡思、云程电力、方恒新材、奇点能源、鑫德激光、博特激光、中天绿能、中航光电、中星、南都电源、迈维动漫、韩国SEBA500多家优秀光储企业亮相,现场发布了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

 

亚洲光储展不仅是为企业提供宣传推广与交流合作平台,而且还为参展企业提供一系列的展后服务,包含对接资本、技术、市场,将展会上获得的资源转化为实际交易成果。十八年来,主办方已累积帮助展商及行业企业促成60GW以上的光储项目合作,涵盖光储产品制造、光储电站投融资、设计建设、运维等光储产业链各个环节。亚洲光储展绝对是企业开拓新渠道、建立标杆形象、沟通合作伙伴的重要舞台。同时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光储技术的支持下,清洁能源将迎来更广泛的应用,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携手共同迎接光储新时代到来,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展示范围

 

1、光伏、储能产业智能制造装备

2、晶硅、薄膜、钙钛矿、玻璃、背板等光伏创新技术产品

3、逆变器、支架、跟踪系统等创新技术产品

4、光伏系统及光伏电站设计建设管理的创新技术

5、储能系统技术、产品、相关设备及材料

6、微电网、智慧能源系统创新技术产品

7BIPV建筑一体化技术及产品

8、分布式工商业与户用光储品牌企业

 

三、同期会议

 

120241022日下午

PGO全体会员闭门会议及欢迎晚宴

220241023日上午

分论坛一:光伏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320241023日下午

主论坛+高端对话

420241023日晚宴

颁奖盛典

2024亚洲光伏杰出贡献人物奖

2024亚洲光伏杰出贡献企业奖

2024中国太阳能光伏支架擎天奖

2024中国BIPV光伏技术领军企业奖

2024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逐日奖

2024中国钙钛矿光伏技术创新企业奖

2024中国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卓越贡献奖

2024第八批中国分布式光伏5A级优秀经销商奖

2024中国分布式光伏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24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储能品牌企业奖

520241024日上午

分论坛二: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维及分布式整县推进模式创新

620241024日下午

分论坛三:光伏支架、跟踪系统及漂浮技术创新论坛

分论坛四:高效钙钛矿电池专场

 

奖项评选说明:

1、参评条件:具有创新产品或创新技术或创新商业模式;企业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参与亚洲光储展。

2、评选流程:向组委会索取申请材料表,最终由专家评审团结合整体情况进行评定。

3、评选时间:2024930日前截止申请,108日开始评审,1023日揭晓获奖名单并颁奖。

 

四、联系组委会

参展参会报名、展位图、会议赞助以及其它形式合作请联系组委会咨询。

地址:江苏苏州太仓市上海东路168汇金大厦1506

总机:+86-0512-5398 6898    官网:www.asiasolar.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振坤
地址:江苏苏州太仓市上海东路168号汇金大厦1506室
手机:
电话:
Email: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