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2022河南郑州分布式能源与储能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4 21:19:35  浏览次数:30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4-20 00:00:00 至2022-04-22 23:59:59
展出城市 郑州
展出地址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明瑞会展服务(河南)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zzsolar.com.cn
展会说明
 2022河南郑州分布式能源与储能展览会

 

2022年4月20日-22日 |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综合且专业的清洁能源高效利用展示平台

    分布式能源作为我国调整能源结构的重要手段,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支撑,是保障能源供应和提升能源利用效率的有效途径。在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的趋势下,储能在未来电力系统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是理解未来能源结构的关键,作为推动未来能源发展的前瞻性技术,储能产业在新能源并网、电动汽车、微电网、家庭储能系统、电网支撑服务等方面都将发挥巨大作用。为更好的助力“源网荷储”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促进绿色低碳新模式新业态得到广泛应用,由河南明瑞会展有限公司举办2022郑州国际分布式能源与储能展览会将于2022年4月26-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中部市场分布式能源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行业大咖、巨头纷纷亮相,荟集了整机、配套、服务到用户的相关设备、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郑州国际分布式能源与储能展览会为从事分布式能源行业提供了集展示、交流、贸易、采购等于一体的交易平台,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三天的展期共接待来自全球预计50000余人次。届时欢迎您参观、参展!

 

展品范围

分布式能源发电:冷热电联供、余热发电系统、LNG冷能发电、太阳能光伏分布式发电系统、生物质发电系统、沼气发电、垃圾发电、燃料电池、污水发电、地热发电、风能分布式发电、小水电分布式发电系统、煤层气和矿井瓦斯利用等各类分布式发电系统. 工业节能用储能技术、光伏热电联产、燃气冷热电联产、燃气分布式发电系统、清洁供热系统、储能与综合能源服务等。

 

储能技术及材料: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抽水蓄能、锂离子电池、液流电池、铅酸蓄电池、铅碳电池、钠硫电池、水性钠离子电池、新型电池、镍氢电池及相关材料(镍带、隔膜、粘结剂、电解液等材料);储热/冷、熔融盐储热、超级电容、超导储能等。

 

氢储能及燃料电池:氢气生产/供应设备、氢气储存设备、加氢站、燃料电池系统及组件、燃料电池相关设备及装置、测试及分析仪器,燃料电池整车等。

 

储能设备及组件:IGBT、功率模组、储能逆变器PCS、储能电芯及PACK、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消防设备(电池热管理、检测预警、火灾防控装置、电气火灾监控、直流绝缘检测);储能集装箱;配电设备(开关柜、电缆、交直流开关、接触器、连接器、交直流电表等)、集散控制系统DCS、远程测控设备RTU、换热器设备、工业控制器;整体储能设备(如户用储能产品、集成式工商业储能柜、移动储能车)等。

 

储能系统及EPC工程:分布式能源与储能系统:微电网、用户侧储能、户用储能系统、军用储能系统、无电人口地区储能系统、集中式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电网侧规模化储能系统、并网逆变器、调峰电站、调频电站、火电储能联合调频系统、通讯基站储能、轨道交通储能能量回收系统、数据中心电源、UPS电源、移动电源等。

 

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输配电系统及设备:光伏系统及组件设备、风电系统及组件设备;并网逆变器、轻型直流设备、运行监控装置、并网控制系统、柔性输电设备、特高压输电设备、高温超导设备;高温超导电缆、配电自动化系统及保护装置、智能开关设备、变压器、互感器、智能组件、数字化变电站、变电站综合自动化、配网自动化装置、输配电在线监测、故障诊断及自愈装置、电能质量监测、谐波治理及无功补偿、超导电工技术、各类新型电线电缆、复合材料、安全防护等。

 

智慧能源建设及配套设备:能源管理系统、能源计量管理系统、能耗在线监测、安全用电管理系统、电能管理系统、智慧电能计量管理系统、建筑能耗管理系统、电能质量监测及治理、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预付费售电管理系统、充电桩管理系统、电力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AI)、云计算、信息采集及数据分析、能源信息交易平台、能源数字服务商、信息能源系统集成商、信息能源融合应用开发商、储能信息网络软件开发、多网融合技术、传输技术与设备、接入设备、光纤光缆、工业以太网、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及相关产品、大屏可视化决策系统等基于云平台的监控运维软、硬件及解决方案。

 

电动汽车充换电及配套设备:充电桩、充电站、充电站配电设备、停车场充电设施及智能监控设备;电动汽车储充换电站、车电互联、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电池资源回收及利用:电池行业用三废处理设备、废旧电池回收处理技术与设备、电池残值检测设备、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技术、电池评估系统等。

 

电池测试与认证:各类储能电池测试仪器、设备防护、智能评估诊断技术;安全认证机构等。

 

参展热线:

明瑞会展服务(河南)有限公司

18201118607(同微信)咨询企鹅:266248666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QQ: 927297126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