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Smart Energy Expo 2022上海智慧能源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0 17:49:20  浏览次数:30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7-28 00:00:00 至2022-07-30 23:59:5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Smart Energy Expo 2022上海智慧能源展览会将于7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旨在促进未来智慧能源开发与高效利用,探讨能源数字化发展与智慧能源前沿技术,分享成功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产业市场。

此次展会将集中展示世界领先的智慧能源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实现企业级及社会智慧能源发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DFS2022数字科技与创新应用展,超过400家参展商及35,000名专业观众的集聚效应将使您的公司受益匪浅,尽享跨界商务盛宴,期待与您共襄盛举!

智慧能源系列会议,邀您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世界正处在新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交汇点,新技术突破加速带动产业变革,促进能源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会议旨在大力推动能源技术与现代信息、材料和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依托“互联网+”智慧能源建设,探索能源生产和消费新模式。

2022智慧能源大会上,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代表企业,包括汽车、航空、轨道交通、石油、化工、冶金、食品饮料、医疗等行业的企业高层将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为能源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借鉴。

2022年7月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参展/参会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邮箱:smartenergy@for-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彩侠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