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EX Istanbul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1 16:15:47  浏览次数:29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4-01 00:00:00 至2021-04-03 23:59:59
展出城市 海外
展出地址 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Voli Fuar Hizmetleri A.Ş.
展会说明

基本信息

名称(中文):2021年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EX Istanbul

名称(英文):SOLAREX Istanbul

展会日期:2021年04月01日-2021年04月03日

展会地点: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Voli Fuar Hizmetleri A.Ş.

组织机构:北京中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行业属性

新能源再生能源

展品范围

太阳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太阳能建筑产品及应用太阳热能储藏材料、太阳能新材料新技术、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设备、太阳能电池及生产设备、太阳能空调冷暖系统、太阳能自动控制系统太阳能热水器。

生物能:生物燃料、沼气、烟处理、生物燃料贮藏、涡轮发电机

热能:植物热能、废物焚化地热能:近地表地热能、深层地热能

风能:风能涡轮机、风车制造、测风装置

能量消耗与转移:生态控制材料、加热技术、通风及热能回收

展会介绍

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EX Istanbul将于2021年04月01日-2021年04月03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是土耳其唯一一个以太阳能为主题的博览会,为土耳其朝着成为太阳能生产中心的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作为全球最新的太阳能和新产品技术的商业平台,SOLAREX旨在通过计划举办的研讨会向参与企业和参观者说明清洁能源的重要性,展会由参观者参加的各种不同的活动以及研讨会和公司会议组成。

上届展会规模:参展企业400多家,参展观众25000人,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

市场背景

凭借蓬勃发展的经济与不断增长的能源需要,土耳其已成为全球最有前途的新兴太阳能市场之一。据预测,至2020年,光伏装机量将达4-6GW。原先土耳其从俄罗斯与伊朗进口天然气,现在该国政府正急于从依赖他国能源中独立出来,而且土耳其光伏系统价格正急剧下跌,这些因素均向土耳其太阳能市场提供众多机会。土耳其对光伏发电的兴趣正迅速增长,大力发展太阳能产业的时机已经成熟。事实上,至2012年底,土耳其光伏装机量仍低于10兆瓦。预计,至2020年,土耳其光伏系统的数量将翻番;2015年,光伏装机量将介于500-800兆瓦之间;2020年,光伏装机量将跃至3.8-6.5GW之间。据有关人士预测,光伏电力的平均生产成本将低于每千瓦时0.15美元。目前,装机量高达1兆瓦的商业屋顶系统与装机量超1兆瓦地面安装设施是该国光伏市场的主要增长领域。 土耳其需要太阳能,作为全球最有前途的新兴市场之一,参加土耳其太阳能展是开拓土耳其市场的一个重要而快捷的途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