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论坛 » 正文

Carbontech 2020 碳化硅半导体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9 18:38:00  浏览次数:26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1-17 00:00:00 至2020-11-20 23:59:59
展出城市 普陀
展出地址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DT新材料
展会说明
 论坛亮点

碳化硅作为技术较为成熟的宽禁带半导体,虽已形成全球化的材料-器件-应用的完整产业链,但一直呈现出美欧日三足鼎立状态,国内企业在设备上主要依赖进口。此次论坛的亮点在:

1. 坚持“政产学研金结合“的宗旨,针对碳化硅产业链国产化进程中遇到的技术及设备自主创新问题进行讨论与成果展示,通过论坛建立一个碳化硅产业链上下游沟通反馈的平台,从学科建设到投资热点,全面解析碳化硅半导体产业发展。

2. 关注碳化硅产业链的痛点,即最上游的晶圆制造问题,从晶体生长,衬底制造工艺及设备,外延生长技术,半导体材料及设备等话题出发,为解决产业链上游供应不足的问题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案。

3. 关注功率器件设计集成及封装技术,拓展功率器件设计方法,优化器件性能。

4. 解析碳化硅器件未来的应用方向发展趋势,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用功率模块及充电张等基础设施用碳化硅模块以及碳化硅器件在智能电网,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应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蕊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