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电力展 » 正文

2021年捷克电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14:37:38  浏览次数:33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3-16 00:00:00 至2021-03-19 23:59:59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捷克
展馆名称 捷克 布尔诺
主办单位 Terinvest
展会说明

2021年捷克电力展

时间:2021年3月16-19(一年一届)      地点:捷克 布尔诺

 

 主办单位 

Terinvest 

— 中国组展单位 —

广州市佰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咨询:钟先生 13538782041 /QQ:3001697136

展会介绍

捷克国际电力和自动化展是中欧地区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也是中欧地区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展会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专业会议、研讨会和培训,讨论当前和未来的行业趋势。

上届数据

2019年展会展示面积超过31,000平方米,净展示面积15,000万平方米。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的649家参展企业,包括斯捷克、洛伐克、德国、波兰、奥地利、中国、匈牙利、瑞士、英国、法国、印度、意大利、罗马尼亚、西班牙、比利时、俄罗斯、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爱尔兰、日本、韩国、荷兰、美国、瑞典、土耳其、乌克兰。其中国外参展企业226家,共吸引专业买家43,700位。 

市场分析

电气工程和电子工业占捷克制造业产出的14%以上,使其成为经济第二大产业。超过17,000家公司雇佣了超过180,000名员工。该产业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出口欧盟内部的市场。

电气工程和电子工业的蓬勃发展和大量的投资者证明了捷克共和国作为著名投资目的地的地位。捷克共和国在这一领域有着悠久的传统,连同其坚固的教育体系和战略位置,吸引了许多来自电气工程和电子工业的外国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在捷克共和国超过3800名大学生毕业于电气电子课程。

 

展品范围

发电、输电和配电

生产商和分销商。

发电:发电机,发电机组,蓄电池,热电联产机组,光伏电站设施,小型水电站设施,风力发电设备,其他发电设施。

输电:蓄电池,电容器和超级电容器,超导磁存储器,调速轮,抽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氢甲烷技术,复合物传递。

配电:电力变压器,变流器,变电所,配电盘和配电系统,电缆支撑系统(杆、桅杆、通道、格栅、电缆管理器),高压、中压开关设备及保护装置,绝缘材料、铸造材料、电气工程、电气工程绝缘子和绝缘体,内部执行、附件和附件的补偿装置,外部执行装置、附件和附件的补偿装置,发电厂、变电所和配电站的控制系统,智能电网,其他发电和配电设施。

发电、输电和配电服务:用电控制与监测,维修、维修、备件和返工,电气工程和服务,设计,电能学中的CAD、CAM、CIM。

 

导线、电缆

电力电缆:MV和HV导线和电缆,高达1 kV的电力电缆,低压安装导线和电缆,自承式电缆,结合光纤的电力电缆,柔性导线和电缆。

电缆及电缆附件:电缆接头及端部,电缆套管和工业电缆盘,电缆布线用保护软管和配件,电缆接头、管子和其他用于电缆连接的材料,母线系统,装配电缆技术、附件和工具,电缆配线机,接地材料,导体和电缆固定材料,用导线和电缆工作的工具和设备,电缆卷筒电缆卷绕机。

弱电流导体和电缆:通信和无线电系统用导线和电缆,数据传输用导体和电缆、母线,同轴屏蔽电缆,光纤电缆及其附件,连接器及附件,其他弱电流导体和电缆。

电工绕组导体。

特殊用途导线和电缆:耐火无卤电缆,光伏应用电缆,车辆用电缆,恶劣环境和极端应力的特种电缆。

超导材料。

其他导体和电缆:.裸导体和电缆,架空线路导线。

 

驱动和电力电子、电力系统

驱动器和电动机:直流旋转电动机,交流旋转电动机,脉冲控制和特种驱动器和电动机,直线驱动器和电动机,伺服驱动器和伺服电机,微纳驱动器,特种传动装置,零件及附件。

操作和保护装置、调节器:半导体变换器,变频器(AC/AC变换器),软起动器,线性调节器,整流器(交直流变换器),抑制滤波器,电源,电力系统,轴承结构,架空线路,连接夹、电枢、绝缘子,电站和变电所,架空线路测量与信号传输,非接触电力系统,车辆电气设备,收集器,电车线,架空线路的发展、设计、安装和检验。

车辆驱动技术:驱动电子学,底盘与电子设备,制动系统电子学,混杂系统,能源和积累(交流发电机,电池,电容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和汽车充电站。

其他驱动器和电力电子(特殊应用)。

 

自动化、控制与调节

传感与控制技术:传感器和开关,传感器和输入信号发射器,智能传感器,调节器和控制阀,伺服调节器,执行器(包括智能执行器),计数器。

工业中的识别和照相机系统:光学识别系统(含条形码、矩阵码、识别标志等),射频识别(RFID),机器感知、图像和声音处理,工业摄像机、视频和音频传感器及其附件,货物识别系统。

控制技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及其附件,微系统,集散控制系统(DCS),工业计算机与服务器,单板控制计算机,输入输出单元(I/O),工业按钮、键盘、鼠标、操纵杆,工业显示器,电脑打印机,值显示、数据记录器、记录器、PDA,GSM控制与监视装置,控制系统、工业母线、工业以太网、无线网络、遥测系统的数据传输技术,工业终端,操作面板、控制室和调度技术,数据采集和处理用计算机卡,工业计算机零件及附件。

工业自动化软件:自动化系统设计(CAD/CAM,CIM,CAE,CNC)计算机支持软件,控制过程仿真,实时操作系统,内置应用的操作系统(嵌入式系统),HMI、SCADA过程可视化与控制软件,生产设备管理和维护系统(诊断、资产管理),远程管理和监督系统,物联网,信息安全,工程服务、程序设计、模拟和验证程序、咨询,生产控制系统,企业管理系统。

机器人、自动机械、操纵器:装配机器人与操纵器,工业机器人,线性机器人、门式机器人,具有平行运动结构的机器人(例如三足、六足),微型机器人,机器人技术软件,服务和搬运机器人和操纵器,机器人系统的部件,教练机和设备。

工艺过程控制与系统集成:行业4,连续工艺过程控制系统,分段生产控制系统,批量生产控制系统,能量控制系统、电力控制系统、水管理控制系统,物流与运输控制系统,维护控制系统,自适应控制系统,统计制造控制系统,制造电子系统(MES),工艺过程的咨询、诊断、质量和安全。

其他自动化部件和设备:电气传动的控制,自动化的安全系统和部件,自动化电源和备用电源(UPS),自动化和控制设备零配件,校准、维护和服务。

工业标识。

其他自动化、控制和调节技术。
 

16年海外组展经验,广州佰胜展览,国外展会预定,签证办理,展品运输,酒店机票预定,现场服务,会议承接,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云贵
手机:
电话:
Email:
QQ: 3001697136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