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2020年4月乌克兰(基辅)太阳能 光伏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08:41:25  浏览次数:37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4-08 00:00:00 至2020-04-09 23:59:59
展出城市 基辅
展出地址 基辅
展馆名称 基辅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Hangzhou JR Exhibition Co,.Ltd.
承办单位 Hangzhou JR Exhibition Co,.Ltd.
展会说明
 

展品范围:

光伏组件供应商&制造商和其他相关配件:光伏电池、薄膜;电缆、连接器、接线盒、逆变器;晶片、多晶硅、UMG、电池、组件装配、薄膜安装系统和支架安装等;

太阳能产品应用: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街道广告牌照明系统;

光伏支架系统:农村电气化和离网太阳能系统;监测&控制技术、能源管理、建筑集成解决方案、独立系统系统;

运营和维护检查:测试、认证、清洁工具、状态监测;无人机、物联网、维修服务、无线监控解决方案;

开发人员和工程师服务: Epcs、安装服务、技术顾问咨询、工程独立式光伏设备系统。

 

展会简介:

乌克兰国际太阳能展(CISOLAR)是目前东欧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太阳能行业盛会。展会由乌克兰Ib centre主办。Ib centre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行业的展览及会议组织公司,服务各方,提供最优质和专业的会议交流和B2B贸易平台。CISOLAR每年吸引众多国家和地区展商及观众前来参展,届时电力供应商、太阳能项目负责人和开发商及来自政府和监管机构和电力公用事业等专业人士都将莅临展会现场。

 

市场分析:

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乌克兰是欧洲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自2016年以来,经济增长率超过2%。根据世界银行发布的报告,乌克兰2017年的经济增长率预计为2%,2018年为3.5%。与此同时,乌克兰是一个能源依靠进口的国家。该国大部分能源提供依赖进口,特别是石油和天然气,俄罗斯是其能源最大供应国。

未来太阳能需求量将持续扩大

18年10月12日,能效署署长谢尔盖·萨夫丘克表示,近3年半,乌克兰有4660户家庭安装了太阳能。他指出,太阳能板需求量在未来会持续扩大,并推动乌克兰太阳能的行业的蓬勃发展。能效署曾表示,乌克兰清洁能源正在快速发展。2018年前9个月,共安装了500兆瓦太阳能设施,是2017年全年的2倍多。今年已实施的项目中最重要的是总功率355兆瓦的太阳能电站,这是2017年全年的1.5倍。

可再生能源是中乌经贸合作的重要方向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商务参赞刘军向本报记者表示,可再生能源是中乌经贸合作的重要方向。乌政府计划将可再生能源比重提高至11%,这为中国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中国企业应充分发挥自己在材料、设备、设计、融资等方面的优势,加快进军乌绿色能源市场。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乌克兰最大的私营能源企业——顿巴斯燃料和能源公司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签订合同,承建乌境内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太阳能电站将建在乌中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的尼科波尔市附近,计划装机容量200兆瓦,每年可提供2.8亿千瓦时的绿色电力,位居欧洲太阳能电站前三位。顿巴斯燃料和能源公司计划投资约2.3亿欧元,中方将为项目提供部分融资。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奥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支三路
手机:
电话:
Email:
QQ: 2230142632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