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巴黎能环保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9 17:20:43  浏览次数:169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3-18 00:00:00 至2020-03-20 23:59:59
展出城市 朝阳
展出地址 黎巴嫩贝鲁特Seaside展馆
展馆名称 黎巴嫩贝鲁特Seaside展馆
主办单位 黎巴嫩环保部
展会说明
 2020年3月18-20日 展会地点:黎巴嫩 贝鲁特Seaside展馆

废物回收及处理 黎巴嫩

可再生能源

一个促进黎巴嫩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平台

为可持续未来而努力:

废物回收及处理

黎巴嫩

法规:

在黎巴嫩,废物处理是最大的环境挑战之一。废物流量不断增加,特别是城市固体废物、工业

废物、危险废物和农业废物。

废物的组成也变得更加复杂和多样化,包括越来越多的塑料、化学品、电子产品以及有毒物质,这就对黎巴嫩的可持续废物管理战略提出越来越多的要求,以便保障人类健康、自然生态系统和可持续发展。

工业废物处理是黎巴嫩的一个主要问题,近年来已经越来越严重。与中东和北非其他国家不同,黎巴嫩拥有丰富的淡水资源供应,但该国大多数水体受到严重污染,主要是由于未经处理的工业废料的肆意排放。由于缺乏污水处理设施,大量的工业废水、固体工业废水和工业污水被直接排放到湖泊、河流、海洋和陆地上。

对新能源的需求:

黎巴嫩能源领域的特点是严重的供需不平衡、高发电成本和缺乏财政可持续性。最重要的是,目前的装置容量几乎完全依赖燃油。在这方面,新能源可以对黎巴嫩电力部门作出巨大贡献,提高电力供应的可靠性,减少对燃料进口的严重依赖。

黎巴嫩《2016-2020年国家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的目标是,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在该国能源结构中所占比例达到12%,

预计废物转化能源将在实现这一目标中发挥关键作用。据保守估计,黎巴嫩的废物转化能源潜力超过150兆瓦。

黎巴嫩具有引人注目的太阳能潜力,每年的直接正常辐射(DNI)超过2100千瓦时/平方米。许多地区的DNA超过2100千瓦时/平方米/年,这是理想的CSP。例如,希尔米勒省的DNI为2445千瓦时/平方米/年,超过了西班牙的塞维利亚。然而,目前太阳能在全国能源结构中所占的比例还不到1%。

同样,黎巴嫩有很大的风能潜力,尤其是陆上风能。据估计,黎巴嫩潜在的陆上风力发电能力为610万千瓦。水力发电是黎巴嫩最成熟的可再生能源,占能源结构的4.5%左右,额定容量为280兆瓦。黎巴嫩正在稳步实现其可再生能源潜力,并计划在现有小规模分散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基础上,到2020年实现具体目标。这些目标总计为太阳能光伏电站装置容量150兆瓦,陆上风力发电装置容量200兆瓦,CSP装置容量50兆瓦。值得注意的是,黎巴嫩采用了风能和太阳能的净计量方案,该方案由电力公司电力集团(EDL)提出和管理。

展会目标:

2020年黎巴嫩国际环保展

黎巴嫩认识到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正在共同努力,把可持续发展作为发展的主线。近年来,黎

巴嫩在废物管理、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节约用水、清洁工业生产和可持续城市发展领域都有迅速增长。

黎巴嫩正在从一如往常的情况过渡到所有部门以可持续能力为导向的发展。

这一活动将是一个强有力并独特的平台,促进黎巴嫩的可持续发展,并促进不同利益攸关方之间的对话,以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提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黎巴嫩可持续能源周将是黎巴嫩最大的决策者、投资者、公共部门、私营部门、学术界和企业家以及其他利益攸关方的聚会,其主要目标是

促进可持续发展和加速自然资源保护。

2020年展会将重点关注固体废物、工业废物和可再生能源。

在包括决策者、行业专家、创新者、私营部门、投资者和学术界在内的各利益攸关方的参与下,展会将为黎巴嫩和其他地区国家的可持续能源发展倡议提供动力。

展会强调知识共享、集思广益、解决方案交付、技术转让、同行网络和固体废物管理、工业废物管理、工业废水处理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能力建设。

展会将提供对推动可持续性发展领域的社会、经济、环境和技术趋势的深入了解,并将帮助实施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以解决黎巴嫩和其他地方的关键环境问题。

目标参展人群:

政府部门

环境解决方案公司

固体废物处理公司

工业废物处理公司

危险废物处理公司

垃圾管理公司

太阳能公司

风能公司

生物质能源公司

沼气技术公司

能源公司的废物

能源管理公司

能源存储公司

配电公司

电力传输公司

独立发电厂商

智能计量公司

污水处理公司

环境实验室

移动公司

房地产开发商

设施管理公司

水管理公司

涉农产业

食品/饮料制造企业

智能科技公司

照明解决方案公司

自动化公司

非政府组织

市场研究公司

工业设备制造商

为什么参加黎巴嫩环保展会:

为解决黎巴嫩的能源、废物处理、水资源管理和可持续能源发展挑战制

定议程。

促进黎巴嫩、中东、海湾合作委员会和其他地区的顶级可持续发展专家和公司召开会议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建立组织增长和创业能力。加强环境可持续性作为治理的一个关键特征。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促进知识共享和青年赋权,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工具推动黎巴嫩向低碳经济迈进制定黎巴嫩可持续发展路线图

将黎巴嫩定位为环境产品和服务的首选目的地。

会议主要议题:

一、废物回收处理

黎巴嫩废物管理-现况、新的法律、政策、

回收废金属

回收电子废物

生物医学废物处理

 

二、 工业废物处理

 黎巴嫩工业废物处理- -现况、新的法律、

工业废物的处理

工业废水的处理

工业废水中的可再生能源

 

三、 新能源

废物转化为能源

太阳能

风能

能源管理系统

观众范围:

政府官员和市政当局

废物管理机构

废物管理行业

废水管理机构

污水处理行业

环境机构

空气质量行业

水质行业

污染控制公司

设施管理公司

油气工业

建筑行业

企业家和创新者

培训机构和研究机构

无论是私人投资者还是机

构投资者

工商业承办商

 

 

 

展会联系人:吴女士 13311047716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楠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