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SNEC(2020)国际储能和氢能及燃料电池工程技术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16:08:15  浏览次数:53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5-25 00:00:00 至2020-05-27 23:59:5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新能源协会
展会说明
 本届展览会举办,旨在推动储能、移动能源和氢能及燃料电池的国际合作交流,重点展示展出涵盖整个产业链的全球光+储、移动能源+储、氢能及燃料电池等工程技术和产品。
 
展览会同期将举办高峰会议,会议将汇聚全球影响力的政策制定者、行业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及权威媒体等,将重点探讨全球光+储、移动能源+储、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的政策导向、前沿技术、市场趋势、商业模式和融资渠道等。
 
    “峰会”将通过集聚产、学、研各方面的专家技术资源,加强协同创新,推动全产业链技术突破,并同时加强产业及市场协同,推动氢能和燃料电池在分布式能源、汽车动力、储能装备等方向的跨领域应用。将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国际盛会。
 
本届“峰会”同期还将举办 “SNEC(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光伏两会”)。
 
我们期待着全球相关业者聚首中国·上海,从产业的视野、以问题为导向,一起把脉中国、亚洲及世界的行业趋势,共同引领行业创新发 展之路。愿我们相聚在2020年5月25-27日的上海!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洋
手机:
电话:
Email:
QQ: 346890570
 
展会备注
同期还将举办 “SNEC(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光伏两会”)。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