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2019深圳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科技创新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2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20 至 2019-09-22
展出城市 广东
展出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企业联合会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
展会说明
 2019深圳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科技创新博览会

shenzhen international high performance thin film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innovation expo2019

 邀请函

 日期:2019年9月20~22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览前言

近年来,高性能薄膜随着性能的提升被应用于各种产业,如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充电电池、医疗器材、汽车、照明(LED,OLED)、食品包装、建材、软板等行业,如今备受瞩目。顺应行业发展趋势“2019深圳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科技创新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为全球广大厂商提供最佳技术商贸平台的同时,也向世界业内同仁传递着中国高性能薄膜行业快速崛起及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展会以最大的规模,崭新的面貌、定位高起点,服务深层次,突出品牌,汇聚精品,彰显与放大新材料产业的高端品质,展会以最专业的形象呈现给与会者。为新材料厂商提供交易平台及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和交流的强大平台,是供应商和买家不能错过的行业盛会,期待您的参与!

繁衍商机,万商云集

1.华南专业功能薄膜与加工技术行业年度盛会,本届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业界几乎所有知名品牌,并受到行业中多家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支持与参与。

2.拓展国内外市场好的商业贸易平台,日本、韩国,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国际买家云集,是业界宣传及市场开拓的优秀商机。

3.深圳是电子加工业销售基地;上万名专业观众来自电子、光电、手机、汽车、家电、机械制造、包装、印刷等行业人士到会观摩,将无限扩展您的市场空间和品牌力量。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汉慕会展 / 中航展览

          中国电子企业联合会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

鸣谢单位: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 深圳平板显示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昶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时间:

报道布展:2019年9月18-19日(08:30-16:30)

开 幕 式:2019年9月20日 9:30

展示交易:2019年9月20-22日(08:30-16:30)

撤    展:2019年9月22日(15:30-18:00)

█展出范围:

功能性薄膜(产业用):BOPET、PET/CPP薄膜、离型基材膜、胶带基膜、IMD装饰膜,石墨导热,隔热/汽车膜(贴膜)、窗膜,反光膜、高亮膜、绝缘薄膜,抗静电膜等。

精密涂布与加工:精密涂布机械设备、分条机、分切机、收卷机、复合机、自动切台,裁切机/模切机设备、贴合设备、卷取设备。

薄膜成型:吹膜生产线、薄膜挤出生产线、流延膜机、拉伸机、缠绕膜机。

检测与配件:薄膜在线瑕疵缺陷检测、涂布在线测厚设备、UV固化装置、涂层干燥设备、电晕机设备/光学膜除尘处理、张力控制/纠偏控制器装置、刀片、过滤装置、涂布胶辊、静电消除器、离子风机、离合器、涂布机废气处理设备等。

原料及化工产品:功能薄膜与粘性胶带生产用原料及化工产品,包括胶粘剂、离型剂、树脂、有机硅胶、保护膜胶水、薄膜涂料、色母粒、热熔胶、助剂、油墨等。

 

参展程序

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章后邮件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在递交参展申请表的五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50%订金或全款]电汇至组委会,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余款在2019年8月20日前付清,否则组委会将视其放弃参展,取消其参展资格及已定展位。

敬请及时与主办单位联络,获取最新展会信息:

地  址:上海市水产路2659号世华国际广场20层  

电  话:021-56802386

邮  箱:ais021@126.com

联系人:李先生 150 0190 9485 (同微信)

温馨提示:企业须尽早报名   以便获得相对优越位置!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水产路2659号20层
手机:15001909485
电话:021-56802386
Email:537402178@qq.com
QQ: 317561694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吕先生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