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2020年越南太阳能展览会the solar show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12:12:30  浏览次数:245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3-24 00:00:00 至2020-03-25 23:59:59
展出城市 胡志明市
展出地址 胡志明市-The Adora Centre
展馆名称 胡志明市-The Adora Centre
主办单位 Terrapinn Holdings Ltd.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2020年越南国际太阳能展览会(The Solar Show Vitenam)是Terrapinn Holdings Ltd.会展公司为广大太阳能行业翘楚在越南开辟的新市场。Terrapinn Holdings Ltd.在南非和菲律宾举办的the solar show系列展均是当地影响力最强的太阳能行业盛会。

展会亮点

  该展会是越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展会之一。届时当地政府、国有能源公司、私营企业、行业巨头以及来自越南和其他地区的金融家均将莅临该展。

2019年展会吸引众多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展商及上千名商人和专业观众前来参展。

 

展出内容

 

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光伏逆变器,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干燥和海水淡化系统,太阳能水加热/冷却系统和太阳能水泵,太阳热工程,辐射数据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太阳能街道广告牌照明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可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应用。

 

市场资讯

 

越南位于亚赤道区域,太阳能资源丰富,太阳辐射量每天每平方米为5 kWh。根据越南新出台的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到2025年越南将重点发展太阳能等再生能源。越南具有劳动力资源优势以及区位优势,越南政府强烈呼吁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

 

根据越南工业部制定的电力发展总规划,2005至2010年将达到700-800亿千瓦时,年均增速为10-11%,超过国民经济计划增长幅度(7.2-8%)。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越南对能源的需求不断提高。目前越南主要利用天然气、煤、水力等不可再生能源发电,而越南发电量年均增长超过12%-13%,但仍供不应求,电力短缺成为制约越南经济发展的瓶颈。为保证越南未来能源供应安全,投资太阳能将是越南能源发展的新方向。越南政府目标在2020年时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提高到全国9.9%, 并规划在该年将全国太阳能装机量提高到850MW。但截至2016年底的装机量只有7MW,因此越南的太阳能市场成长空间相当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炜
手机:
电话:
Email: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