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2020年第13届土耳其国际太阳能新能源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12:01:12  浏览次数:269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4-02 00:00:00 至2020-04-04 23:59:59
展出城市 伊斯坦布尔
展出地址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Reed Australia
展会说明

2020年第13届土耳其国际太阳能新能源展

 

展会时间:2020年4月2-4日

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土耳其VOLI FUAR展览公司

支持单位:土耳其能源与矿产资源部

 

展会介绍:

土耳其国际太阳能新能源展SOLAREX是土耳其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太阳能为主题的展览会,它为土耳其在成为太阳能领域生产中心的方向上迈出重要的一步提供了机会。

土耳其国际太阳能新能源展SOLAREX是一个商业平台,汇集了世界太阳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土耳其生产的新产品,具有行业领先企业和代表聚集的特点。

土耳其是公认最阳光明媚的国家之一,这一事实引起了世界各地知名品牌的强烈兴趣,他们愿意在土耳其投资。

展览会由参观者参加的各种不同的活动以及研讨会和公司会议组成。在展会期间,行业的主要组织通过研讨会向行业提供启发,特别是在融资、投资和生产领域举办研讨会。各行业成员齐聚一堂,世界太阳能的CEO、高级管理人员、采购总监、制造商、消费者、学者、学生以及太阳能行业的国内外代表参加了展会。一个新的平台已经出现,在这个平台上,太阳能行业与(Solarex Istanbul)进行合作,并将太阳能与工业家结合在一起。

2019年参展数据

       展商598家,专业观众14000人。

2019年参展商情况

 

市场介绍:

土耳其三面环海,位于地中海太阳带上,光照资源丰富。根据土耳其MENR 可再生能源总局发布的太阳能资源谱图,土耳其年日照时间2737小时,太阳能年发电潜力为1,527 kWh/㎡。除了得天独厚的光照条件外,土耳其多荒漠的地形也很适合光伏项目的开发。据海外开发商反馈,尽管位于中东,但中东地区常见的组件高温状况在土耳其并不常见,电站发电量普遍都还不错。

土耳其能源发电资产的私有化加上为私人投资扫清道路的战略,使得私营企业在发电领域的占比增加,从2002年的32%上升到了2018年的79.1%。土耳其的配电网络已经完全掌握在私营部门手中。

2018年,土耳其里拉大幅贬值,几乎跌去了三分之一,使得户用和工商业消费的天然气价格分别上涨了29.5%和54%。未来几年,经济形势和货币的波动将影响到所有能源部门(包括光伏在内)的投资。

从2011年全国累计光伏装机量还不足10MW,到2015年猛增至250MW,再到2016年接近1GW,2017年突破3GW,土耳其光伏发展呈指数型增长。

太阳能是土耳其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资源,目前尚未开发的潜力达到了500GW。

2018年,土耳其以1.64GW位列欧洲新增光伏装机量第二(第一名德国2018新增光伏装机量2.96GW),是欧洲光伏装机量的驱动国家之一;据土耳其国有电网运营商TEIAS的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11月底,土耳其的累计注册光伏容量已达到5GW。

根据土耳其政府2023年发展远景,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需达到3GW,目前这个目标已在2018年提前实现。土耳其太阳能协会(Günder)内部人士乐观估计,2023年总装机容量可达到7-10GW,即5内时间还有约5~10GW的增量。SolarPower Europe则预计2017-2021年土耳其新增装机容量为3.4GW-9.6GW,是继德国、法国、荷兰之后的欧洲第四大市场。

截止2018年,土耳其尚未有硅料、硅锭及硅片制造商。但土耳其有30家组件制造厂,年产能约为3.5GW。土耳其也有一些光伏玻璃与框架制造厂,但大部分都是从事简单的生产,光伏总投资的85%都需要进口。


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阳炜
手机:
电话:
Email: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