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NARES2019第二届北非可再生能源发展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0 15:28:48  浏览次数:43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6-25 00:00:00 至2019-06-26 23:59:59
展出城市 摩洛哥
展出地址 摩洛哥 卡萨布兰卡
展馆名称 喜来登酒店
主办单位 Peak Events 上海封仕
展会说明

北非地区蕴藏着丰富的太阳能、风能资源。为减少能源的获取成本、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北非地区正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提升其经济效益。摩洛哥政府计划到2030年,全国可再生能源占比实现52%的占比。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项目促进着政府与当地企业、以及海外先进企业的合作。许多光伏、光热发电、风能项目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其他招标项目也紧随其后。

由于“一带一路”引领,中国与北非的经贸合作正当时,适逢北非国家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项目,正是中国企业拓展海外事业的好时机。

NARES2019北非可再生能源发展峰会(第二届)将于2019年6月24-25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召开。作为北非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导峰会,本届大会将聚焦北非三国(摩洛哥、突尼斯、阿尔及利亚),深入解读北非四国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并为您带来最新的项目资讯。

除了为期两天的闭门会议(6.24-25),主办方PeakEvents还将携手摩洛哥太阳能管理局(Masen),于会后(6.26)对摩洛哥当地的580兆瓦级太阳能项目基地NOOR Ouarzazate进行实地考察。

【峰会官网】http://www.moroccorenewable.org/

【联系方式】karen@peakevents.org / 186 2156 5342 (周女士)

【北非可再生能源市场概况】

摩洛哥

作为北非最早发展绿色能源领域的国家之一,摩洛哥计划到2020年全国可再生能源占比达到42%,到2030年提升到52%。为达成这个目标,摩洛哥计划在2020年前投入建设共1.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各占500 ~ 700兆瓦。

突尼斯

今年5月,突尼斯公开了两则招标公告,包括500兆瓦的光伏项目以及500兆瓦的沿岸风能项目,合计1吉瓦。

阿尔及利亚

 

2018年年初,阿尔及利亚宣布了一项170吉瓦的太阳能和风能招标计划。今年11月,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部长Mustapha Guitapha表示,阿尔及利亚计划到2030年,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22,000兆瓦的发电量,该计划的第一阶段将是4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手机: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