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2019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18025688512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13:54:44  浏览次数:42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03 00:00:00 至2019-09-05 23:59:59
展出城市 墨西哥城
展出地址 墨西哥世界贸易展会中心
展馆名称 墨西哥世界贸易展会中心
主办单位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承办单位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官方网站 http://www.hktexpo.hk
展会说明
  

2019年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18025688512李

                              展会时间:2019年9月3-5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世界贸易展会中心
                                主 办 方:E.J. Krause de México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中国代理: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展会介绍】

 

墨西哥能源展(The Green Expo)由知名主办方E.J. Krause de México组织举办,每年一届,是墨西哥乃至全拉丁美洲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环保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该展会现已成为专业能源厂商开拓美洲市场的重要平台,展会汇聚了专业能源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能源发展的导向趋势,聚集了国际新能源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上届回顾】

2018年的墨西哥能源展会在墨西哥世界贸易展会中心完美谢幕,3天的展会现场相当火爆,参展商们纷纷表示满意今年的展会效果,甚至有些展商已经现场敲定2019年的展位。不仅如此,展会还吸引了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参与到本届展会当中,例如是ABB、西门子等,大多数展商都表示,很高兴能与各大知名企业在一起,共同探索能源行业发展的最近趋势,了解市场的最新动态。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观展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业内最大、辐射最广的专业贸易展览会之一。相信2019年的墨西哥能源展,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和观展商前来为该展会助阵,将对能源行业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墨西哥市场分析】

 

墨西哥作为拉美第二大经济体、世界能源出口大国,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墨西哥有望成为发展潜力最大的太阳能市场之一。根据GTM Research的相关报告,目前正是墨西哥太阳能行业蓬勃发展的最佳时期,直至2018年,墨西哥太阳能市场容量已达400兆瓦,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该市场还会呈现持续上升的趋势。国际能源署(IEA)预测,到2040年,得益于各种有利因素的发展,墨西哥太阳能光伏设备的安装量将会达到30-40千兆瓦。在利好政策及市场环境的带动下,我国光伏企业纷纷布局这一新兴市场,相信在不就的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能源企业以开拓发展的目光投入到以墨西哥为中心的北美市场中。

 

【相关市场咨询】

到2021年,墨西哥有可能成为全球第七大光伏(PV)市场

根据2018欧洲太阳能电力全球展望报告,预计到2021年,墨西哥有可能成为全球第七大光伏(PV)市场。该报告预测,到2021年光伏市场的装机量将会出现波动,其中,墨西哥的装机能力达到了14.1GW,仅次于中国、德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因此,预测墨西哥有可能成为全球太阳能市场的第七名。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行业获得8.1亿美元贷款

据墨西哥《千年报》报道,墨西哥能源部宣布,墨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共从墨外贸银行(Bancomext)、国家金融银行(Nafin)、公共工程银行(Banobra)三家开发银行获得8.1亿美元贷款。能源部表示,这些贷款可以保障长期电力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从而扩大能源来源。获得这些贷款的公司分别为ZumaEnergia、Cubico、Alten和Cubico联合体。

墨西哥:843MW太阳能项目提交环保审批

墨西哥环境和自然资源(Semarnat)秘书处收到了总计834.6兆瓦的六个大型太阳能项目的环保审批申请。其中最大的项目为在普埃布拉州的Proyec to Fotovoltaico PachamamaII330兆瓦光伏电站,包含有一条4公里输电线路和942,857块太阳能组件的安装施工,开发商为EnrNL公司。第二个项目容量为99.9兆瓦,将部署在奇瓦瓦州的格雷罗市。电站将由351,360块光伏面板组成,需要一条1.29千伏输电线路,开发商为Helio Chihuahua公司。其他四个项目的容量分别为200兆瓦、80兆瓦、80兆瓦和53.7兆瓦,分布在墨西哥的各个不同地区。

 

【展品范围】

 

l 太阳能利用:太阳能光热、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

l 光伏产品: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光伏发电系统;

l 绿色清洁能源: 风力发电机、风电配套产品,生物质能燃料,潮汐能和其他海洋能系统、地热能,核能等;

l 环境保护:废物利用、燃料电磁、煤炭处理、空气能、环保节能、污染治理与回收、源政策、能源投资等;

l 水处理能源技术:水处理技术与设备、供水排水系统、各类阀门、泵、管材等;

l 绿色城市: 绿色建筑、绿色能源改造、可持续发展、绿色产品、实践与技术、低能耗建筑、清洁运输等。

 

 

【香港汇展优势】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浩远贸易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以来,一直坚持奋斗,学习,团结,专业的宗旨来服务每一位客户!现我们己经开启:照明,能源,家用家电,美容,高尔夫,舞台灯光,广播视听,门窗建材等行业,为您提供全球展览服务!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

  管理部:主要核心管理人员均有近10年管理历程,在遵循公司大方针主体下人性化管理;为达成公司宏远目标不懈努力!

  后勤部:通过10年的境外安排及带团经验,每位后勤人员及领队都具备了展会旅程中出现突发事件的冷静分析和正确处理的方式方法,令您参展后顾无忧!

  国际部:针对每个国家每个展会的实时信息、新闻、政策做到及时;及时收集信息、及时反馈客户,令您了解展会项目更加准确无误!

销售部:公司定期的培训以及长期客户的积累,令整个销售团队专业、热情、积极为您提供展前、展中、展后各方面的咨询顾问!

 

------------------------------------------------------------------------------------------------------------------------------------

 

【联系方式】

 

 

中国代理:香港汇展国际(浩远贸易)              

联系人:李海滨 18025688512   13824714724

电话:+86-760-23887777-8821                         

传真:+86-760-87953111

邮箱:energy1@hktexpo.hk 

网址:www.hktexpo.hk

Q  Q:158770828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海滨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中山二路4号星汇中心1幢24层06-09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1587708284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