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2019年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18025688512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12:48:03  浏览次数:68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3-15 00:00:00 至2019-03-17 23:59:59
展出城市 拉合尔
展出地址 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FAKT EXHIBITIONS (PVT) LTD.
承办单位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展会说明
   2019年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18025688512李

 

展会时间:2019年3月15-17日  

展会地点: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

主 办 方:FAKT EXHIBITIONS (PVT) LTD.

中国代理: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

 【展会介绍】

第八届巴基斯坦拉国际哈尔太阳能展(SOLAR PAKISTAN)将在巴基斯坦的‘经济文化之都’拉哈尔城市隆重开幕。此展同期展会为巴基斯坦国际拉哈尔能源储存电力展(ELECTRICTY PAKISTAN)。致力于成为巴基斯坦国家最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能源储存主题的展会。在这里能看到行业最新,最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

2018年,展会面积达到45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观展商及150多个参展商。给生产商、供应商、经销商及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专业平台,能与众多专业人士、重要的行业买家以及最有影响力的参展商开展业务的往来。由于2018年展商增多数量众多,2019年的能源展会面积将从2018年的4500平方米增至9000平方米。由此可见,巴基斯坦能源展已受到越来越来多的厂商关注和热情加入。

巴基斯坦中小企业管理局(SMEDA)首席执行官谢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基斯坦中小企业经济走廊大项目的不断推进为巴基斯坦带来了美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前景,将积极促进巴基斯坦对华出口和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投资。调研报告里面认定了中方可对巴进行重点投资的领域。报告中认定的重点投资领域主要包括:物流、信息通讯、珠宝、园艺、能源、奶制品、机械工程、矿产、皮革、旅游、纺织品等。展会举办地点拉哈尔作为巴基斯坦的‘经济文化之都’,是中国企业进入中东市场、深入挖掘合作机会平台的最佳机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市场背景】

巴基斯坦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接印度,东北邻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北与阿富汗交界,西邻伊朗

巴基斯坦是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也是世界贸易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77国集团不结盟运动上海合作组织英联邦成员国。另外,巴基斯坦对风能、太阳能、生物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尚处于起步阶段。为了使能源结构多元化,确保能源安全,巴基斯坦政府鼓励发展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废弃物发电,由替代能源发展局(AEDB)负责推行。

据预测,未来十年巴基斯坦总人口将迎来快速上升期,预计将从1.93亿增长到2.73亿。在国民经济和人口总量稳定增长的预期下,预计2016-2025年,巴基斯坦电力需求的年均增速将在4.1%左右。巴基斯坦以火力发电为主,其中燃油和燃气发电占据了总发电量的60%左右。煤炭资源虽较为丰富,但燃煤发电占总发电量的比重仅为0.4%左右,未来燃煤发电市场前景较为广阔。巴基斯坦的水能资源丰富,水力发电在电力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占总发电量的比重为35%。巴基斯坦可再生能源发电和核能发电量较小,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中国的关系】

 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5月16日报道,根据巴基斯坦央行最新统计数据,受中国投资推动作用,2017-18财年前十个月(2017年7月-2018年4月)巴外国直接投资达22亿美元,保持稳步增长趋势,同比增长2.4%,其中中国对巴直接投资增速明显,达14.14亿美元,同比增长57%,继续占据对巴直接投资首位。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5月15日报道,为期三天的亚洲开发银行国家计划与巴基斯坦公私合营发展模式研讨会在巴举行。研讨会上,亚洲开发银行与与会代表讨论了2019-21年期间,亚开行国家运行商业计划。亚开行国别负责人在研讨会上承诺将进一步支持巴基斯坦,在国别合作战略框架下帮助其达成重要经济发展指标。该负责人呼吁亚开行和各合作伙伴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响应巴基斯坦目前重点需求。报道称,亚开行在巴投资范围包括能源、交通、农业和机构改革以及教育医疗等领域。迄今为止,亚开行已为旁遮普省和信德省多个PPP项目提供2亿美元贷款。

贸易方面,2015年,中巴双边贸易总额为189.3亿美元,同比增长18.2%。其中,我对巴出口164.5亿美元,增长24.17%;我自巴基斯坦进口24.77亿美元,下降10.26%;贸易差139.73亿美元,增长104.9%。 投资方面,2015年,我对巴非金融类直接投资2.10亿美元,同比下降79.2%,截至2015年12月底中方对巴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存量为39.47亿美元。2015年,巴对华直接投资项目66个,同比持平;实际资金65万美元,同比减少97.2%。截至2015年12月底,巴累计对华直接投资项目510个,金额1.11亿美元。

中国能源企业在巴基斯坦的投资,对中巴两国无疑是双赢的。对中国而言,可以为中巴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能源保障,为中国能源企业走出去提供舞台,化解中国能源行业的产能过剩,加深中巴两国的互信合作。对巴基斯坦而言,可以改善巴基斯坦电力供应紧张局面,保障工商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在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巴基斯坦已经成为中国能源企业海外投资的乐土。

 

【现场图片】

 DSC_0103

【展品范围】

太阳能产品&设备:电池&模组封装,晶体生长设备,漫射因子,覆膜机,固定安装系统,太阳能集中器,集热装置&跟踪器,线状锯&耗材,硅原料、锭和晶圆制造,光伏组件,混合系统,材料和设备,逆变器,充电控制器,电池和模块连接器,太阳能照明灯和电线杆,热能量传到和恢复设备,太阳电池制造,太阳能干燥控制&海水淡化系统等。

 

香港汇展优势

     香港汇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浩远贸易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以来,一直坚持奋斗,学习,团结,专业的宗旨来服务每一位客户!现我们己经开启:照明,能源,家用家电,美容,高尔夫,酒店用品行业,为您提供全球展览服务!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

  管理部:主要核心管理人员均有近10年管理历程,在遵循公司大方针主体下人性化管理;为达成公司宏远目标不懈努力!

  后勤部:通过10年的境外安排及带团经验,每位后勤人员及领队都具备了展会旅程中出现突发事件的冷静分析和正确处理的方式方法,令您参展后顾无忧!

  国际部:针对每个国家每个展会的实时信息、新闻、政策做到及时;及时收集信息、及时反馈客户,令您了解展会项目更加准确无误!

销售部:公司定期的培训以及长期客户的积累,令整个销售团队专业、热情、积极为您提供展前、展中、展后各方面的咨询顾问!

 

联系方式

中国总代理:香港汇展国际(浩远贸易)              

联系人:李海滨   13824714724    18025688512

电话:+86-760-23887777                         

传真:+86-760-87884111

邮箱:energy1@hktexpo.hk

网址:www.hktexpo.hk

Q  Q:158770828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海滨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中山二路4号星汇中心1幢24层06-09
邮编:5284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1587708284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