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南非国际能源展Africa Energy-南非光伏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6 17:48:13  浏览次数:79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8-20 00:00:00 至2020-08-21 23:59:59
展出城市 约翰内斯堡
展出地址 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桑顿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Siyenza展览
展会说明

展品范围

 

J 光伏组件供应商&制造商和其他相关配件:光伏电池、薄膜;电缆、连接器、接线盒、逆变器;晶片、多晶硅、UMG、电池、组件装配、薄膜安装系统和支架安装等;

J 太阳能产品应用: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空调采暖、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灯具、照明、太阳能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街道广告、照明系统;

J 光伏支架系统;农村电气化和离网太阳能系统;监测&控制技术、能源管理、建筑集成解决方案、独立系统系统;

J 其他水电、核电、风能(陆上和海上)、生物质能等新能源产品,技术和设备等。

J 运营和维护检查:智能计量、测试、认证、清洁工具、状态监测;无人机、物联网、维修服务、无线监控解决方案;

J 开发人员和工程师服务: Epcs、安装服务、技术顾问咨询、工程独立式光伏设备系统。

市场背景

Ø 南非是非洲第二大经济体,人均生活水平在非洲名列前茅,工业体系是非洲最完善的。南非可再生能源占2012年最终能源消耗的百分比为16.9%。 其中大部分来自燃烧传统的生物燃料供暖。就2012年的国内生产总值份额而言,南非是继乌拉圭,毛里求斯和哥斯达黎加之后全球第四大可再生能源投资国。可再生能源将在南非未来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Ø 南非对可再生能源的利用规划仅次于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南非大部分地区平均日照年时间为2500小时,平均日太阳辐射率在4.5-6.5kWh/m2之间,充足的光照为发展太阳能提供了优良的自然条件。南非的阳光比德国多两倍,德国超过15%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Ø 非洲太阳能光伏(PV)市场规模预计到2023年将实现大幅增长,并且可能从2016年到2023年以超过1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行业的激增可以降低南非电价,同时政府的举措也在增加预计可再生能源将在预测期内推动行业增长。

Ø 政府建立的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计划(REIPPP)预计将为非洲太阳能光伏市场做出重大贡献。由于未来几年零售电力价格上涨,太阳能现在成为首选能源,因此采购计划之外的增长可能会为光伏市场带来蓬勃的发展。东南非太阳能光伏市场很可能引领区域产业发展。
预计非洲太阳能产业将通过安装大量大型光伏电站来提高其替代能源容量。电力需求的增加,对环境可持续性的认识不断提高以及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好处,预计将推动行业需求。此外,诸如卓越的输出效率,太阳能光伏安装高性价比等属性预计将对行业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Ø 作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巴黎协定签署国以及非洲经济大国,南非的可再生能源行业一直走在非洲大陆前列。2016年南非政府发布新的综合资源计划草案,计划2021-2050年新增18GW光伏装机。近年来,蓬勃发展的REIPPPP项目已成长为南非新增光伏装机的主力;REIPPPP的持续实施,也将极大助推南非实现既定的电力发展目标。

Ø 受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电价上涨迅速的影响,南非的许多购物中心及零售商店都开始使用光伏发电以节省电费。南非的太阳能光伏市场规模有显着的增长,自2013年以来,已有多家工厂投入使用,其中包括96兆瓦碧玉项目。该站为超过30,000个家庭提供电力,是非洲最大的家庭之一。

Ø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11月12日报道,非洲发展银行日前在即将于明年2月举行的非洲能源大会媒体吹风会上指出,非洲可再生能源对于满足非洲能源需求的重要性将成为新一届非洲能源大会的主要议题之一。非洲发电总装机容量潜能约为1.2万亿瓦,如果把太阳能计算在内将超过10万亿瓦。到2040年,四分之一以上的非洲能源供给将来自地热能、水力发电、太阳能和风能。

Ø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6月4日报道,南非能源部长拉德贝日前表示将于今年11月启动新一轮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采购计划,招标总装机容量约为180万千瓦,预计总投资额为400亿至500亿兰特。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曼曼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广场B座23层2303
手机:
电话:
Email:
QQ: 2853127373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