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2019年CUW国际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暨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10:38:27  浏览次数:188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4-14 00:00:00 至2019-04-16 23:59:5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2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荷瑞
展会说明


 China Utility Week国际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暨展览会
 ——Global Utility Week全球系列活动中国站
 

Utility Week全球系列活动源自欧洲,迄今为止已有20年历史,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智慧能源峰会与公共事业展览会,每年在欧洲、南非、泰国、澳大利亚以及巴西等地举办。每年有超过4,000家展商、100,000名观众,超过20,000位全球特邀VIP来宾参与,活动总面积超过10平米。

其中国站- China Utility Week(CUW)将于2019年4月15-1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专注于数字化技术(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能源、电、水、气领域智慧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会议及展览


活动包括展览区域、Summit峰会、Hub研讨会及同期活动Initiate初创企业及青年人才计划。聚焦IT/ICT技术及应用、可再生能源、智能表计解决方案、配电技术与设备、电信、智慧水务及燃气等。CUW旨在推动能源革命、促进能源行业向智慧行销顺利转型,活动为期两天,是业界人士接洽业务、分享最佳实践及创新的最佳平台。

Summit峰会:探讨行业战略及发展趋势

面对新的颠覆性政策以及跨行业参与者,精心策划的Summit峰会将聚集智慧能源行业的高级别专家以及具有创新精神的思考者,为头脑风暴和制定应对行业未来挑战提供一个完美的平台。

CUW18通过中国的新市场设计、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可再生能源对市场的颠覆性影响、通往自由市场之路四大热门话题,多维度展现智慧能源领域当前的行业趋势及前景。

 

Hub 研讨会:解析行业最佳实践

Hub研讨会免费向外界开放,与会者可在以话题为导向的氛围中讨论解决方案的实践应用,帮助行业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所带来的挑战。关注时下行业痛点,从技术及实操案例出发,讨论解决方案的实践应用。

CUW18研讨会主题广泛,涵盖能源区块链、高效能源互联网、能源消费大户、能源金融、智能通信、智能电网、可持续城市发展等多个时下大热话题。

CUW19峰会及研讨会将新增5G、人工智能、智能表计、智慧水务及燃气等领域话题,敬请期待!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在当前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智慧能源行业正面临着日益明显的创新和变革的需求。运用新技术、网罗新人才、或建立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顺应行业的发展变化。Initiate!汇集智慧能源行业的初创企业、学生、青年专家以及资深专家,鼓励交流探讨,预见行业未来。

Initiate!通过吸引行业全体从业人士,包括创业企业、学生、青年优秀人才以及资深专家,鼓励深入探讨、展示创新想法,旨在支持和促进能源行业变革,推动行业发展。

汇聚知名跨国企业,展现创新解决方案

凭借丰厚的国际资源及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CUW18成功吸引众多跨国企业参与其中,包括ABB、西门子、松下、GE、甲骨文、三大电信运营商、泰豪迈能、能链科技以及各大欧洲电力能源机构,包括瑞士电信、 G3-PLC Alliance、CENELEC、南丹麦大学能源信息中心等,集中展示智慧能源领域先进理念、前沿技术及产品。

CUW19在电力能源的基础上拓展了智慧水务及燃气板块,届时将有更多行业巨头参与其中。

欢迎您来参观!

 

参与方式:
 
观众报名:点击链接:http://ali5.infosalons.com.cn/reg/cuw19/registercn/start.aspx
或致电: 021-3323 1484
 
企业参展: 陈先生 021-3323 1325
演讲赞助: 王女士 021-3323 1426
媒体合作: 殷先生 021-3323 1464

联系方式
联系人:Aidi Huang
地址:上海市金雨路55号虹桥525创意园A座401室
电话:
Email: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