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能源展 » 正文

2018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10:28:01  浏览次数:141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5-04 00:00:00 至2018-05-06 23:59:59
展出城市 长春
展出地址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9号展馆
展馆名称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9号展馆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吉林省能源局 长春市发改委 长春市会展办
承办单位 中国电供暖专业委员会 长春市贸促会
展会说明
 2018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时间:2018.5.4日-6日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9号展馆

NO.1 前言

随着人们开始提倡“低碳经济”的生活方式。“低碳经济”的理想形态是充分发展“风能经济”、“生物质能经济”、“阳光经济”等,是一种高能源利用和清洁能源结构。面对着全球气候变暖对人类生存和发展的严峻挑战,常规能源储量日益减少的压力,要实现“低碳经济”,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发展清洁能源。同时,清洁能源又是世界各国经济发展中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因此,清洁能源产业将会成为各国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清洁能源投资第一大国。随着世界各国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的日益加强,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已成必然趋势。长春是吉林省省会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交通便利环境,可以辐射东三省及内蒙区域,同时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北方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的驱动核心和“中蒙俄经济走廊”的节点城市。2018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最专业的、最权威的清洁能源展及长春市重点支持展会项目应时代而生。展会将以“优化能源结构,发展清洁能源,助推东北经济”为主题,集结长春、辐射东北、面向东北亚。旨在集结展示中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成果,突出展示最新技术产品,提升东北清洁能源产业影响力,全面推动东北绿色发展、清洁能源与振兴东北支柱产业的融入、互动、共赢,共同为东北绿色发展、碧水蓝天,为振兴东北开创新的发展局面作出贡献。

NO.2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吉林省能源局

长春市发改委

长春市会展办

承办单位:中国电供暖专业委员会

长春市贸促会

支持单位:吉林省环保厅

吉林省住建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卫生厅

吉林省电力局

吉林省热能动力分会

长春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执行单位:长春巨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NO.3 参展范围

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蓄电池、逆变器、控制器、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发电系统、支架、光伏膜、光伏照明系统、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

太阳能光热: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电热板、太阳能灶、太阳能空调及其他太阳能领域相关产品;

太阳能工程及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与安装;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风能:风力发电机、风能太阳能混合动力系统、风电配套产品、逆变器、风塔、风力涡轮机、风电产业服务;

生物质能:生物质成型燃料及设备、生物质供热技术与设备、生物质气化技术及设备、生物质发电技术与设备;

其他清洁能源应用:地源热泵、水源热泵、家用/商用空气源热泵、煤改电/气系统、燃气壁挂炉。

NO.4 展会亮点

1、四大行业联动拓展关联产业,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产业进步。

2、各大政府机构强强联手,主办方与多家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高级院校、行业媒体紧密合作,确保展会整体质量。

3、重磅出击跨行业整合广阔的东北市场前景正吸引一大批坐拥渠道资源的跨行巨头高调涌入,并把东北亚清洁能源产业展做为品牌塑造的平台,主办方将全力邀请新领域观众,现场营造高效洽谈氛围,保证展商的参展效益。

4、展会同期举办若干个会议,挖掘行业资源,实现资源最大化。

NO.5 展会宣传计划

1、针对政府、规划设计、开发商及市场四个方向,邀请十四个系统的专业观众。

2、充分利用发改委、住建、环保及教育部门的省厅文件来组织各县、市、区的专业观众,并且组委会客服部将进行电话跟踪。

3、通过邮寄政府文件、组委会邀请函及电话跟踪的方式邀请卫生、电力、热力、开发区、政府办、设计院等部门的观众。

4、利用政府部门提供的信息和自有信息资源采取拜访的方式邀请各类开发商与会观展。

5、针对东北行业代理商、经销商及各类装修装饰公司,组委会客服部门采取邀请函及电话“一对一”的方式邀请组织。

6、通过市委宣传部号召各种媒体及平面宣传推介展会,并且以网络和微信传递的方式邀请需要清洁能源的普通观众。

7、此次展会是东北地区唯一的由国家级协会主办的行业盛会,是北方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清洁能源展。

8、展会将举办战略研讨会、行业论坛、企业对接会、采购会及清洁能源专业知识宣讲等活动。

9、利用组委会多年积累的政府资源、市场渠道、开发商及高端消费群体等信息,通过微信、电话、传真、邮件、邮寄等方式直接与观众取得联络,邀请参观。

NO.6 参展理由

1、品牌提升:稳固老品牌,树立新品牌,提升品牌力。

2、销售推广:巩固老客户,抓住准客户,挖掘潜在客户。

3、技术交流:国内外最新技术集中亮相。

4、合作学习:把握政策动向、了解行业信息、学习最新技术、建立国际合作。

NO.7 参展回报

★展示企业形象并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体现品牌价值和商业回报;

★与国际国内贸易商、投资商、代理商、渠道商、供应商进行面对面贸易洽谈,交流技术、寻求合作;

★与应用领域的制造、研发及采购部门的高级管理层以及决策者会晤,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

★把握与政府机关和生产厂商领导、管理/技术开发人员以及科研院校专家、学者接触的宝贵机会;

★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1对1”的商务定制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合适的成套工程公司和产品代理商建立伙伴关系,为开拓市场铺垫良好的平台;

★通过与组织机构及媒体的紧密配合,使您在展览期间获得更多关注,获取最佳展览效果和回报。

NO.8 展会日程

布展时间:2018年5.2-3日

展览时间:2018年5.4-6日

撤展时间:2018年5.6日16:00

NO.9 展位价格

NO.10 申请程序

1、申请单位填写完参展申请表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主办单位将按照“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的原则安排展位,申请单位应于3个工作

日内支付全款。

3、申请单位将电汇凭证传真至大会组委会,组委会将在大会开展前一个月寄送《参展商手册》,报到现场领取参展证。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0日,主办单位保留对部分展位调整的权利。

NO.11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大志

手 机:15584410970

座 机:0431-80818928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海口路6-2号赛得集团5楼B区505室

NO.12 附件

上届主办复函展示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大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海口路6-2号赛得集团5楼B区505室
手机: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