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海外 » 正文

印度太阳能展会INTERSOLAR INDIA 201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12-11 至 2017-12-13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印度孟买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孟买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Solar Promotion GmbH、 MMI India Pvt.Ltd.
展会说明

 展会背景:

印度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 InterSolar India创办于2009年,是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太阳能行业旗舰展览会。interSolar在印度地区的分展,也是针对印度及南亚市场的唯一的太阳能专业博览会。interSolar团队将投入interSolar的全部资源,通过其全球网络招募展商及专业观众,为您打造权威的交易平台。该展由欧洲光伏工业联盟(estif)、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及国际太阳能联盟(ises)等专业机构共同主办。

 

展品范围

太阳能供水系统及产品;

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

太阳能建筑应用;

太阳能组件、电池片、逆变器、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储能电池制造设备等;

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

PV制造设备、硅原料等

 

市场概况:

2009年11月印度颁布《国家太阳能计划》,该计划将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的目标是至2013年新增1300兆瓦的太阳能产量,第二阶段的目标是在2013-2017年达到合并装机容量5000兆瓦。2017至2022年为计划的第三阶段,该阶段的目标是将太阳能光伏发电厂和太阳能热电站有效组合起来,达到离网容量2000兆瓦及新增22,000兆瓦累计容量的目标。根据这一计划,印度政府将批准15-20个太阳能项目,预计今后三年总投资额将达到2000亿卢比(约合44亿美元)。

 

印度总理莫迪上任后,政府撤回设置反倾销关税的提案,显示出加大引进光伏发电的积极姿态,光伏发电开发业务有望提高。印度政府之前设置到2022年光伏发电引进目标值为2000万千瓦。莫迪上任后,光伏发电引进目标增加到1亿千瓦。此外,印度可再生能源省表示,将在未来五年间,在印度南部两州建设25座大型光伏发电设备(光伏公园)。电力项目的总发电量达2万兆瓦,平均每个园区发电量为500-1000兆瓦。2014-15财年,印度政府已为大型太阳能项目和园区建设划拨了100亿卢比(约1.7亿美元)的财政经费。

 

3、BridgetoIndia报告预计,2018年印度屋顶光伏装机量达1.5吉瓦。截止目前,印度已有超285兆瓦的屋顶项目投产,其中印度南方泰米尔纳德邦(TamilNadu)以50多兆瓦的规模荣居榜首。研究机构BridgetoIndia最新报告预计,未来数年,随着屋顶太阳能部门首次“大爆发”,印度新增光伏装机量有望取得创纪录性的强劲增长。

 

北京雅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Yabo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电话:010-53630592/93

手机:18310336602 (同微信)

13683089828

邮箱:yabooexpo@vip.126.com

      yaboo0801@vip.126.com

网址:www.yabooexpo.com

联系人:佟经理、林琳

地址:北京市朝阳东三环北路3号紫荆豪庭A座21E-5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
手机:18310336602
电话:010--53630593
Email:yabooexpo@vip.126.com
QQ: 3425638826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大事记 | 会员服务 | 邮件订阅 | 版权隐私 | | 网站地图 | 光能
索比光伏网
微信号:
solarbe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