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论坛 » 正文

诚邀您参加2017第三届华东分布式光伏创新发展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2 10:31:47  浏览次数:51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6-29 00:00:00 至2017-06-30 23:59:59
展出城市 杭州
展出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
展馆名称 浙江省杭州市
主办单位 科雷会展
承办单位 中国智能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展会说明

我们的宗旨非智能,不投资!

倡导“智能光伏”的理念,按照“协同创新、规范标准、引领产业智能化升级”的原则,凝聚联盟内各成员的共识,为行业共同利益服务,打造以产、学、研、工、金、用协作共赢的产业平台。

咨询电话:18861588663

(扫描上面二维码报名,咱们杭州见!)

近年来,在国家电价补贴等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光伏发电规模快速扩大。据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预测,2016全年新增装机超过3300万千瓦,累计超过7600万千瓦,年增速超过75%。此外,多家光伏企业已开始全力开发分布式项目,且多家企业均表示其2017年分布式项目计划开发量达数百MW。政策大力倾斜、企业重心转移,分布式光伏将迎来真正爆发式增长。

在此新形势下,由科雷会展主办、中国智能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2017第三届华东分布式光伏创新发展大会暨2017第三届华东分布式光伏应用技术及设备创新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29-30日在中国杭州盛大举行。本届大会将以'聚焦政策东风下的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新格局'为主题,届时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光伏领域包括:国家及地方政府机构、行业商(协)会、电力投资集团、新能源投资集团、光伏电站投资商、EPC、工业屋顶业主、个人屋顶业主、光伏农业、金融机构、认证检验、智能光伏电站系统、大数据、云计算、高效组件、设备、学术研究机构、工程设计建设、行业媒体等业界人士共襄盛举。

本届行业峰会将重点围绕分布式光伏行业的最新相关政策与标准、市场趋势与投资建议、技术瓶颈与解决方案、项目示范与经验分享、金融模式创新等当下行业最前沿、热点话题进行智慧激荡与头脑风暴。您将有机会聆听来自中国及跨国领军企业代表的真知灼见!

在此组委会诚挚的邀您2017年6月莅临杭州参加2017年首场光伏行业盛会,我们期待与您一同聚焦2017年政策东风下中国分布式光伏发展的无限机遇!

2017第三届华东分布式光伏创新发展大会(杭州站)值得期待的看点:

1、展会现场盛况空前,参会人数连年攀升

峰会自举办以来,参会参展人数持续攀升, 已成为国内光伏行业领域的重要会展活动之一。为期两天的活动,高大上的展厅,干货满满的论坛演讲,人脉和行业最新干货全掌握。

2、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大咖观点不容错过

每年的峰会都有来自光伏行业的大咖们,分享其观点及经验,带来最新的行业动态。来现场与行业精英们一起见证光伏行业的成长与变革。

3、知名企业强势来袭,人脉资源一手掌握

自2015年起,华东分布式峰会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有800多名来自新能源光伏领域和投融资等行业的前沿人士参与了峰会。并有60余家行业领先展商参展、赞助参与峰会。

 


 

与往届相比,本次“2017第三届华东分布式光伏创新发展大会”(杭州站)峰会,预计将有超过600多名来自国家及地方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电力投资集团、新能源投资集团、光伏电站投资商、EPC 工业屋顶业主、个人屋顶业主、光伏农业、金融机构、认证检验、智能光伏电站系统、大数据、云计算、高效组件、设备、学术研究机构、工程设计建设、行业媒体等业界人士共襄盛举!以及100余家展商参与。本届大会将对我国分布式光伏的最新相关政策与标准、市场趋势与投资建议、技术瓶颈与解决方案、项目示范与经验分享、金融模式创新等行业热点话题及领域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

CPVIS2017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参会及赞助机会,敬请联系: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 021-6858 1367 邮箱:nice.wu@cspia.org.cn

微信:wqwlucky QQ:931337878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021-3135 6836 邮箱:allen.li@klexhibitions.com

微信:allen-9900 QQ:2314180965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李先生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