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论坛 » 正文

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技术应用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2 16:50:15  浏览次数:57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7-10 00:00:00 至2017-07-12 23:59:59
展出城市 常州
展出地址 中国 · 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
展馆名称 万达喜来登酒店
主办单位 上海市太阳能学会(SSES) 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TESTPV)
承办单位 中国光伏测试网(TESTPV)
展会说明
当前,全球光伏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光伏系统最核心的部件之一,逆变器在未来的发展空间十分巨大。近年来,逆变器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为了获得竞争优势,国内外逆变器企业不断创新,涌现了大量新技术和新产品,系统的可靠性大幅提升,配套设施成本也明显降低。中国领先的逆变器企业,如:阳光电源、华为技术、上能电气、特变电工、科士达、科华恒盛等,正逐步发展成为逆变器领域的全球巨人。随着光伏应用需求的多样化及电力电子、互联网等新技术的进步与整合,逆变器正朝着更高效率、更高功率等级、更高直流电压、更智能化的方向进一步发展。

在新一轮全球科技产业变革中,互联网、先进信息技术与能源产业深度融合,正在推动能源行业加速变革。智能逆变器将电力电子及先进信息技术有机整合,为应对能源挑战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智能逆变器是光伏系统运行数据的集散地,也是能源互联网在可再生能源电源侧的入口。近年来,国内外众多逆变器企业纷纷发力,积极布局智慧能源管理市场,智能技术与战略竞争逐步升级,各种新思路、新技术及新产品应运而生。此外,全球分布式能源进入如火如荼的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基于智能逆变器与储能为基础的家庭能源存储系统及相关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也变得越来越流行。

鉴于此,由中国光伏测试网联合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共同打造的“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技术应用峰会”将于2017年7月10-12日在中国常州隆重召开。作为2017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的重磅专题,本次大会以“智慧高效 · 互联共享”为主题,力邀国内外顶尖光伏逆变器及智能电网行业资深专家,聚焦智能逆变器市场动态、创新科技、测试标准、智能产品、多元应用及能源互联网等各个层面,结合智能逆变器在中国光伏领跑者示范基地、工商业与家庭光伏、扶贫项目及智能电网互联应用案例研究,共同探讨智能逆变器的创新设计、跨界融合、智慧应用与未来发展。

除此,主办方还将举办“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大奖”颁奖典礼,旨在向光伏发展浪潮中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智能逆变器领跑者致敬,对在推动智能逆变器及智慧能源产业发展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相信此次大会定能使参与企业不虚此行,从中获取翔实的行业信息,捕捉企业经营创新灵感,寻找到更多企业发展合作商机。

2017年智能光伏浪潮依旧汹涌,逆变器之争也越来越白热化,谁将异军突起?让我们拭目以待!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本次峰会,承蒙拨冗,不胜感激!

技术支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

加拿大标准协会(CSA GROUP)

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CEPRI)

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NL,确认中)论坛支持

面向全球征集中......友情支持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

国家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华东分中心(ECEPDI)

黄河水电光伏产业技术有限公司(SPIC)

埃士信信息咨询公司(IHS Markit)

拟邀报告

01. 全球逆变器技术现状与智能化发展趋势

02. 集中/组串/集散型逆变器在系统应用中的提效降本分析

03. 智能电站设计对逆变器的技术要求及路线选择

04. 智能电站运维中的监控/数据采集/分析和应用

05. 超大型地面电站智能诊断技术及未来发展路线

06. 智慧化数字型电站系统的案例分享及整合建议

07. 家庭与工商业电站的能源存储与智慧能源管理案例分享

08. 影响智能电站运行风险的逆变器质量及故障分析

09. 智能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运维平台实践方案探讨

10. 光伏逆变器技术的最新规范/国内外标准及认证介绍

11. 智能逆变器前沿技术开发及不同场景下的可靠应用

12. 智能逆变器关键元器件开发及国产化进展(IGBT/芯片等)

13. 智能逆变器设计过程中的高效/节能/稳定和创新

14. 智能逆变器制造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及技术要求

15. 光储结合/安全防护/MPPT核心技术/抗PID技术介绍

16. 应对1500V系统的逆变器/储能产品设计及挑战

17. 光伏储能系统的标准规范/技术现状/应用研究与发展趋势

18. 智能控制系统的标准规范/技术现状/应用研究与发展趋势

19. 智慧能源管理的最新规范/国内外标准介绍及案例分享

20. 智能逆变器与智能电网互联的通讯技术规范及案例分享

21. 智能逆变器与智能电表在能源互联网中的作用及技术规范

 

22. 其他......

日程安排

2017年7月10日

12 : 00 - 21 : 00 嘉宾签到及办理入住

18 : 30 - 21 : 00 VIP交流晚宴(仅限受邀)

2017年7月11日

09 : 00 - 09 : 30 大会开幕

09 : 30 - 18 : 00 主旨演讲及圆桌访谈

18 : 30 - 21 : 30 欢迎晚宴及颁奖盛典

2017年7月12日

09 : 00 - 12 : 30 主旨演讲及圆桌访谈

13 : 30 - 17 : 00 大会结束,自行返程

友情提醒:

1. 日程安排以会议当天实际议程为准;

2. VIP交流晚宴如有参与意向可报名,费用:RMB 1000元/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佳青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