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其它 »

SNEC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其他文件类型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类型
  • 文件大小:2.33M
  • 更新日期:2012-04-21
  • 浏览次数:117   下载次数:0
进入下载
详细介绍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15家国际协会及组织联合主办的“SNEC (2011)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2011224日胜利降下帷幕。

本届国际光伏“两会”吸引了德国、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奥地利、匈牙利、意大利、荷兰、瑞士、比利时、西班牙、新加坡、台湾90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企业参与,参展企业达1838家、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超过18万人次专业观众,再次创造了全球光伏展会历史之最。

作为世界发展龙头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以及前沿科技最发达、市场指向意义最明显的特大中心城市,上海理所当然地成了中国、亚洲乃至世界光伏界聚集、交流、扩散的最佳枢纽地点。“两会”期间,业内专家、学者、业界领袖、企业精英汇聚一堂,就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和合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前沿技术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可以说,各级政府的支持、优越的地理区位、光伏企业的市场敏感度,构成了支撑上海国际光伏“两会”规模迅速扩展、声势日益壮大的三个有力支柱。

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在连续成功举办了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后,决定于2012515日至17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隆重举行SNEC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让我们以最优质的展品、最精彩的陈设、最热烈的情感、最温馨的服务、迎接太阳能的新时代!

 
[ 图书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下载地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图书馆
推荐图书馆
本类下载排行
总下载排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吕先生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