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电站走出去”:徐湘华的“中国梦”_2015年6月刊_2015年_光能杂志_索比光伏网


“光伏电站走出去”:徐湘华的“中国梦”

刊号:2015年6月刊 

聚焦

“光伏电站走出去”:徐湘华的“中国梦”

作者:曹宇2015年6月刊  关键词:“光伏电站走

近日,《光能》杂志特地对徐湘华先生进行了专访。他致力于不断提高中国光伏市场的EPC技术和电站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渴望着中国光伏企业抱团走出国门,成为技术输出大国。同时对光伏行业仍然存在非理性发展的状况,国内EPC质量良莠不齐感到担忧。

星光大道

木联能李伟宏:光伏电站“上市审计师”

作者:曹宇2015年6月刊  关键词:木联能李伟宏

在位于西宁的黄河水电光伏集控中心,大屏幕上光波闪动。在这里,近千万计的光伏组件、数十万光伏发电单元直流支路、千余台箱式逆变站和上万台组串式逆变器的工作情况被实时汇总到这里。每年数据吞吐量高达12TB。

乐凯:精细化工之王的光伏之路

作者:曹宇2015年6月刊  关键词:乐凯:精细化

上世纪80年代,胶片步入彩色时代后,乐凯有了飞速发展,乐凯自主开发的工艺配方使我国成为继美、德、日之后全球第四个拥有彩色感光材料核心技术的国家,戴上“中国胶卷之王”的桂冠,与柯达、富士三足鼎立,呈“红黄绿”之竞争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