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邮件 » 2017.07.18 > 正文
  • 朋友圈
  • 微 信
  • 微 博
  • 收 藏
茂硕逆变器斩获“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技术贡献奖”
发表于:2017-07-18 17:08:28

 凭借金刚系列逆变器“5路MPPT+无风扇设计”在2016年光伏村级扶贫项目中的优异表现,茂硕逆变器在7月11日开幕的“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应用技术峰会”上一举斩获“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技术贡献奖”。



本次“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应用技术峰会”由中国光伏测试网联合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共同打造,吸引到了几十家逆变器企业、500余名行业同仁现场参与。为了增强行业交流并鼓励行业技术创新,会议现场特别表彰了近年来在推动光伏逆变器行业技术创新及应用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阳光电源、茂硕电气、上能电气等多家逆变器企业的创新成果获得认可并斩获奖项。

本次获得创新技术贡献奖的茂硕金刚系列逆变器,是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针对小型工商业屋顶及各类村级扶贫电站市场开发的一款高效产品,也是国内最早一批应用在光伏扶贫项目中的大功率组串型逆变器。截至目前已在宁夏、山西、山东、河北等二十多个省市获得超过20MW的安装,其优异的发电量及稳定性表现受到了广大EPC客户的一致认可。

据茂硕逆变器研发团队介绍,茂硕金刚系列逆变器最大的技术创新在于“无风扇设计,5路MPPT追踪”,两大特点将使得逆变器能经受更严酷环境的考验,更方便整个系统设计,辅以精密的软件设计能给电站业主带来更多发电量。

作为茂硕电源旗下专业从事高功密度电源类产品研发生产的技术导向型子公司,茂硕电气在光伏逆变领域已取得丰硕成果。2015-2016年间先后推出了金刚系列-商用级逆变器、金钻系列-户用级逆变器,两款机型均在具有领先于同行业的技术领先优势,且在市场上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

依托技术创新带来的“性能”红利,茂硕逆变器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企业。目前,茂硕逆变器已成功安装于澳洲、欧洲、东南亚及国内市场的超过两万个家庭屋顶,尤其是茂硕逆变器在国内市场广泛参与到各类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中,为“光伏公益”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而茂硕技术创新的脚步仍未停止,更多光伏逆变“黑科技已在测试及预研过程中, 值得所有光伏行业同仁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肖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世强
三菱
保威
新风光
    1
  • 日榜
  • 周榜
  • 月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