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金融租赁获批筹建 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

2016-04-22 来源: Solarbe 作者:
近日,徐州恒鑫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筹建批复。这是由银监会同意批准筹建的首家由清洁能源企业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金融租赁企业。

徐州恒鑫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鑫金租”)是由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协同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市国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向中国银监会申请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

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是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旗下的专注清洁能源开发的专业化企业,协鑫集团是全球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徐工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企业。此次两大产业系巨擘联手发起的金融租赁企业,将为新常态下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引领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恒鑫金租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创新租赁服务模式”为理念,依托各股东的产业背景及专业优势,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专业化金融租赁公司。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