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贸促会会长徐惠娟:无锡新能源与宁夏渊源深厚

2015-08-19 来源: Solarbe 作者:刘珊珊

QQ截图20150819093456
图:无锡贸促会会长、CREC组委会主任徐惠娟女士发表欢迎致辞

徐惠娟女士表示,在无锡周边地区集聚了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光伏产业,整个的产业链,具有非常强的国际竞争力。大西北阳光数量非常的充沛,也是对光伏事业大力支持的应用市场,无锡跟银川,包括宁夏有非常深的渊源。

在2009年的时候无锡就参与了当时是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在10GW,算是一个很大的规模。我们也非常高兴这么多年来中国太阳能光伏事业发展的非常快,海润光伏的杨怀进也跟我介绍了整个的近十年中国的光伏从产值来讲增长了6万倍,成本下降了90%。我想这个确实是我们广大的光伏人努力奋斗的结果,无锡作为一个产业的高地,我们希望继续为新能源做出我们的贡献。应该讲经过这么多年的培育,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特别是很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国家能源局、贸促会包括我们省政府大力支持。今年的新能源大会展览会是在11月5号到7号,我今天来也是专程来邀请大家到无锡来参与我们这个活动。我们也会请海内外一流的专家出席我们的论坛,来分享行业最新的趋势、观点、政策、建议和动态。我前一段时间也是跑了很多国家,也在邀请英国光伏协会的会长,包括美国的相关领导都会来,国内的很多大企业也是非常支持。无锡的活动希望大家来参加,无锡的新能源大会展览会还有一个优势,依托了贸促会海外的资源优势,所以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特别是我们最近在策划,已经筹备2017年的哈萨克斯坦世博会,2017年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主题是:“未来能源”。我们会带六家企业到北京对接,尽早策划世博会,因为是以未来能源作为主题的专业性的世博会,中国在新能源方面在世界上是有影响力的,我们也希望借世博会的影响力来宣传我国的新能源优势,我们希望有兴趣的企业可以跟我们联系。

最后我想在这里诚挚的邀请大家能够11月5号到7号大家留出时间,到无锡来参加会议,相聚美丽太湖,来共盛新能源盛世。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