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郑桂标:逆变器的中国效率

2015-08-19 来源: Solarbe 作者:刘珊珊

QQ截图20150819092747
图: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桂标先生发表欢迎致辞

郑桂标表示,今年以来光伏行业利好涌现,新的电改,产业升级的意见,微电网的意见等多项核心政策相继出台,对光伏应用注入的强劲的动力。由于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我国的西北地区一直是光伏电站的主要市场。承担了中国光伏电站技术升级,加速推进中国光伏应用化的责任,在大力推进应用电站的同时,电站运营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发电量、电站运维以及智能化等问题都是大家在关注的。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建设高效智能的光伏电站,需要自身的技术把握与重视,需要重视方案与选型,需要综合大数据基础的提炼和分析同时也需要选择经验丰富,专注务实有前瞻眼光的合作伙伴,以及经验积累进行系统全面的评估,确保在光伏领域多年的积累,能够及时准确并能够及时解决,并具备了持续以及25年的之内的服务能力。阳光电源坚持以系统核心技术的创新为光伏投资人和业主创造价值。在西北地区我们已经扎根十多年,甘肃分公司生产基地和青海西宁的生产基地,两个这种光伏专用的,提供10GW的光伏电站便捷服务,不仅仅为我们自己提供了电站服务,也在准备为失去服务能力的产品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很高兴有这个平台,提出系统的设计理念,在此针对光伏电站逆变器的难点,或者是因选择的程度,在此次我为大家推荐一个公式,也希望得到大家的反馈。防止评估的模型不完整。第一,逆变器的中国效率,现在大家非常热议的中国效率。第二,逆变器动态效应,第三,产品的可用率,第四,产品的真实的数据,这四个参数是对评估现在逆变器它的采购各方面的综合参数。我认为基本上涵盖了从前边选择,从整个运营周期,从服务,从产品的综合的设计方便的寿命。每一个因素也还有很多评估的纬度,参数可以直接现场检测,但是更多的因素是间接的评价。有的还是与系统密切相关的,还有一些要素是你永远无法知道的。通过另外更加复杂的应用模型,才能完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阳光电源相关的报告人会向大家部分解读其中的影响参数,也欢迎大家对这个公式的合理性进行背书。

良好的企业生态是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的,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所有的参与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