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邮件 » 20141224 > 正文
  • 朋友圈
  • 微 信
  • 微 博
  • 收 藏
苏美达与希腊JSAPER新能源集团签订80MW风力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4-12-24 09:48:48
来源:solarbe索比光伏网

2014年12月20日,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开发、投资与运营商,世界500强旗下企业,江苏苏美达集团(以下简称“苏美达”)与希腊JASPER新能源集团签署80.2MW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是苏美达在海外新能源领域承担的单项最大规模总包业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Jasper新能源集团(Jasper Energy Renewable)是Good Energies集团在希腊市场的新能源项目投资主体,专注于希腊的风电和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目前,Jasper已开发项目的总体规模接近1GW风电和100MW的光伏,而已经投入运营的风机和光伏电站项目总计约80MW。苏美达和Jasper集团已经先后在希腊、罗马尼亚成功合作了将近20MW的光伏项目和6MW的风机项目,形成了稳定、互信的合作关系。
伴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拓展,苏美达建立了遍布全球的国际化运营平台,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不俗业绩:其年运营钢铁、矿产、煤炭超千万吨;2014十佳钢铁流通企业;连续八年南京海关关区进口排名第一;纺织机械、轻工机械、机械加工设备进口量全国第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招标机构,累计中标金额全国第一;发电设备连续六年全国出口第一;动力工具出口位列中国同行业前三位;中国纺织服装出口规模企业前20强,连续多年向欧盟市场出口第一;累计完成的水处理量超1000万吨/天;累计为各国船东造船200余艘。

苏美达是中国最早一批致力于光伏业务的央企之一。作为苏美达新能源版块的重要执行主体,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被彭博社新能源财经(BNEF)评为Tier-1组件制造商。在中国,苏美达开发并投资建设了全国最大的沿海滩涂地面光伏电站50MW,以及2014年成功并网的全国最大分布式光伏屋顶电站50MW(该电站总体规模100MW)。

苏美达总裁蔡济波表示:“作为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开发、投资与运营商,苏美达集团经过多年耕耘和积累,在站稳国内市场的同时,全面进军海外新能源项目工程。针对全球海外广阔的风电市场,我们规划和启动了一系列商业计划。后续,集团将进一步立足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继续深耕东南欧风电市场。”

关键词: 苏美达 新能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世强
三菱
保威
新风光
  • 日榜
  • 周榜
  • 月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