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论坛 » 正文

国能日新将参加第二届中国光伏+创新发展论坛 | 分享大数据在光伏领域的精细化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2 10:39:56  浏览次数:49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5-22 00:00:00 至2017-05-23 23:59:59
展出城市 大同
展出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
展馆名称 山西省大同市贵宾楼假日酒店
主办单位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指导,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技术指导,山西省大同市政府和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
展会说明

为鼓励我国光伏产业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惠及社会民生,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创新发展。由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指导,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技术指导,山西省大同市政府和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联合主办的 “第二届中国光伏+创新发展论坛暨光伏领跑者基地经验交流会”将于2017年5月22日—23日在山西省大同市举办。

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国能日新),新能源软件产品及服务的先行者,能源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能源管理专家,将出席论坛并做大会主题演讲。

当前,我国能源发展的重心已由“保供应”转变为“增效益”,“转型变革、创新发展”已成为“十三五”能源发展的主旋律。而光伏发电作为最具变革性、创新性的可再生能源之一,一直备受关注。《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到2020年,全国光伏发电规模达到105吉瓦以上,坚持技术进步、降低成本,扩大光伏+多元化利用。”

作为光伏+ 最具代表性的项目 -- 首个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在大同采煤沉陷区已建成多日,由此,相关管理部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乃至认证检测等机构,都亟需对“大同模式”的成果和示范意义做一次全面、客观、深入的总结探讨,以期为更多“领跑者”项目的推广,乃至整个中国光伏产业的提质增效提供诸多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国能日新作为领先的能源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新能源全生命周期的综合型科技服务企业,专注新能源应用开发与管理,凭借先进的气象技术和新能源大数据积累,扎根于新能源领域,提供新能源消纳、并网运行、智能运维、协调控制等整体解决方案,为集团侧、电网侧、中小新能源企业及政府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及五大四小、中石化、协鑫、隆基乐叶、特变电工等千余家新能源发电企业提供新能源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依托多年专业技术研究与实践经验,基于大数据的精准服务,国能日新将基于新能源消纳、并网运行、智能运维、协调控制等方面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大数据挖掘和精准应用,促进行业发展,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现状,思辨行业未来,为新能源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宝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