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光伏展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光伏发电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17:39:14  浏览次数:62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3-12 00:00:00 至2017-03-16 23:59:59
展出城市 济南
展出地址 中国山东济南
展馆名称 中国山东济南
主办单位 山东省人民政府 中国商业联合会
展会说明

2016年山东省光伏新增装机量3.22GW,位于中东部省份第一。国家发改委2016年末发出通知,提出将分资源区降低光伏电站、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而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标准不作调整,这预示着2017年分布式光伏再获重大利好,2017年中国光伏产业将开启模式创新、技术创新、跨界发展的新阶段,预测光伏扶贫、分散式光伏、领跑者计划等类型的光伏系统,将会逐渐取代地面型电站成为开发重点。

中国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的全国性行业盛会,始创于2007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每年定期在山东济南举办,累计展览面积49万平米,累计展位9700多个,累计专业观众116万人次,仅上届现场成交额就达到219亿元,大会凭借“实效、专业、创新、权威”的特点和品牌形象,在国家、省、市各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在众多国内外同行的参与下,已成为业界规格高、影响大、参展企业多的全国性盛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省人民政府 中国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山东省商务厅 山东省科技厅

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山东省农业厅

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国家能源局 山东监管办公室

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 国网山东电力

济南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澳大利亚太阳能理事会 尼泊尔--中国太阳能合作促进会

孟加拉基础设施发展股份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光伏农业工作委员会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

执行单位: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济南市商务局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

新华社山东分社 大众网 山东电视台 世纪新能源网 SolarBe 北极星光伏网 欧乐文化 北极星光伏网 中国能源网 能见

中国分布式能源网 阳光工匠 绿色节能网 华夏能源网 光伏交易网 中国太阳能网 第一环保网 谷腾环保网 国际能源网 光伏产业观察 光伏产业网 绿色节能网 第一环保网 ……

展什么——覆盖光伏全产业链条

1、光伏电池:晶硅电池组件、薄膜电池组件、聚光电池组件;

2、光伏相关零部件:逆变器、控制器、蓄电池、充电器、转换器、记录仪、监视器、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太阳电缆等;

3、光伏系统工程服务商:光伏系统开发商和独立电力运营商、光伏电站投资商、EPC工程总承包商。

4、光伏材料及辅料:硅料、硅锭/硅块、硅片、封装玻璃、封装薄膜、其他原料等;

5、光伏生产设备:硅棒硅块硅锭生产设备、硅片晶圆生产设备、电池生产设备、电池板/组件生产设备等;

6、太阳能应用产品:光伏LED照明、太阳能路灯、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充电设备、太阳能农用产品、便携式太阳能电源产品、太阳能水泵等。

谁来展——光伏领军企业悉数参展

全球百强新能源企业悉数参与:协鑫集团、常州天合、特变、阿特斯、晶澳、英利、乐叶光伏、海泰、中来股份、晶科、尚德、中广核、爱康、华为、易事特、宁波锦浪、古瑞瓦特、固德威、SMA、三晶、艾罗、兆能、天马、首航、美能得、英威腾、欧姆尼克、弘鹏、艾伏……

山东光伏领军企业竞相亮相:大海、力诺、瑞元鼎泰、润峰、奥太、光科、皇明、桑乐、京普、硕响、硕华、宇太光电、绿城、奥合奥拓、中晶、中科蓝天等……

听什么——光伏产业最新政策解析、市场分析、案例剖析

1、2017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发电峰会

发改能源[2016]621号《关于实施光伏发电扶贫工作的意见》重点指出光伏扶贫以精准扶贫为主要原则,目前各地方政府对于如何实施光伏扶贫解读都没有明确工作方针,本届论坛就如何因地制宜确定光伏扶贫模式和建立长期可靠的项目运营管理体系等重要课题,邀请国家相关领导及行业重要专家在展开研讨。

2、第五届中国光伏农业高峰论坛

山东自古以来就是农业大省,发展光伏农业对于我省的农业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尽管农业产业化的前景较好,但前期投入大,回报周期长,因此很难获得融资,自有资金占比相当大,进入这一领域的公司往往很快面临无法维持的困境,如何更好实现“光伏+农业”这个行业重头戏是整个行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3、新能源污染处理专题研讨会

随着新能源开发利用进程不断加快,对于新能源后期污染处理与治理问题,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本届论坛特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企业参与本话题研讨,共同推进国际能源环境的改善。

4、2017太阳能在建筑领域应用最新发展论坛

邀请住建厅领导解读全省“百米强装令”的推行政策,结合济南市在高层建筑太阳能应用政策方面的实施情况,分享济南市高层建筑太阳能运用的经验,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太阳能应用在高层建筑中的监管机制,规范太阳能在高层建筑上的应用。

谈什么——项目精准合作对接

1、“太阳能光伏+”分布式光伏发电专项对接会

大会首次提出“太阳能光伏+”的主题内容,围绕太阳能与制造业、太阳能与商业、太阳能与农林渔业等多项领域开展项目对接,广泛邀请项目方、资金方及建设方针对项目“一对一”专项对接。

2、2017中国(济南)“一带一路”太阳能经贸合作论坛暨一对一对洽会

通过有关国际协办单位组织邀请来自东盟、中东、澳大利亚、尼泊尔、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光伏、光热产品采购商到会,与中方供应商进行面对面一对多集中对接洽谈,促进合作意向达成。

3、第三届锦浪《蓝天实验者》济南站

由宁波锦浪发起的《蓝天实验者》活动,迄今已经第三届,主要邀请从事分布式屋顶光伏设计开发、设计、建设和运维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对接。

重点会议活动议程

(3月12-16日)

如何参展

展览部:孙 杰/王冉冉

电话:0531-81219082/86512598

邮箱:solar361@163.com

如何免费参观、参加会议活动

观众部:宋丽萍 电话:0531-88879985

论坛部:毕玉文 电话:0531-88879819

邮箱:solar361@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 杰/王冉冉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