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咖 » 公司高管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邓亮
邓亮
姓名:邓亮
单位: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太阳能系统工程分公司总经理
个人简介

邓亮领导下的航天分布式是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系统工程分公司针对中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等新兴市场开展的战略性业务。

主要成就

邓亮领导下的航天分布式是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系统工程分公司针对中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等新兴市场开展的战略性业务。依托中国航天的央企集团背景资源,响应国家号召,秉承“航天技术,美好生活”的理想,遵循“个人用户体验航天品质、合作伙伴共享航天资源”的原则,整合航天光伏全产业链的优势,大力拓展和推广清洁能源的应用,努力使航天技术走入千家万户,服务于大众,惠及于百姓。

在创新方面,通过整合研发形成了系列化的户用光伏产品包;发展经销商、安装商等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分布式光伏市场;利用互联网等高新技术手段,初步建成了光伏电站信息监控平台、电站系统销售/工程服务平台、电商平台等信息化平台,将传统的工程类业务向线上迁移,以“光伏版微信”和“光伏版滴滴”为目标,打造全新的“航天+”O2O业务模式。

会议/演讲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