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咖 » 公司高管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顾永亮
顾永亮
姓名:顾永亮
单位: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副董事长
个人简介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主要成就

  2004年初,作为江苏林洋新能源公司创办人之一,参与了林洋新能源公司全部项目的设计和决策,担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并兼任公司的副总经历,主抓公司全部的市场经营管理工作。
2006年起,同事兼任上海林洋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主抓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终端市场--光伏一体化工程项目的开发、实施和光伏产品的销售、市场推广。成功完成中国首个兆瓦级太阳能电站项目(崇明项目)。
2010年,担任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上海韩华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国内太阳能产品的销售和光伏下游市场的开发应用。
2013年12月,任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新能源产业的管理工作。
现任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相关视频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