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咖 » 公司高管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陈洪野
陈洪野
姓名:陈洪野
单位: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职位:副总经理
个人简介

陈洪野是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负责公司的研发中心,具体担任太阳能背板产品规划,开发,发展,技术支持。同时负责电子电器材料产品规划,开发,发展,技术支持。

主要成就

陈洪野是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负责公司的研发中心,具体担任太阳能背板产品规划,开发,发展,技术支持。同时负责电子电器材料产品规划,开发,发展,技术支持。

陈洪野先生1985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精密机电装置专业,1985年-1993年在苏州船用机械厂从事军工产品研发,1993年-2003年加入索尼凯美高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进行软性电路板材料及电路板产品开发,2003-2007年在深圳丹邦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主管技术,新项目,2007-2008年苏州新维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至今于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担任CTO/副总经理。负责公司研发。

自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2008创立以来,在董事长吴小平带领下,公司创建初期领导制造部门配合R&D研发中心开发成功KPK和KPE背板,2011年后引导研发部门成功开发了KPf结构背板,公司在2014年成为全球背板面积产量,销售额获得第一,并连续2年保持至今,同时苏州赛伍应用技术公司也开始了光伏领域材料解决方案公司,并向非光伏材料方向展开。本人也先后获得第一发明人15项,参与发明项目6项。

相关视频
会议/演讲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